81 號檔案

81 號檔案

Archive 81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恐怖, 懸疑推理, 科幻, 驚悚片
片長:
8集
IMDb評分:
7.3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Archive 81> 81 號檔案_劇照1
<Archive 81> 81 號檔案_劇照2
<Archive 81> 81 號檔案_劇照3
<Archive 81> 81 號檔案_劇照4
<Archive 81> 81 號檔案_劇照5
劇情大綱
《81 號檔案》的主人翁丹·透納 (Dan Turner)(馬蒙杜·亞提 (Mamoudou Athie) 飾)是位檔案學家,他接下一件神祕工作,負責修復一系列 1994 年的毀損影帶。這些影帶全出自紀錄片製片人梅洛蒂·潘德拉斯 (Melody Pendras)(迪娜·施哈比 (Dina Shihabi) 飾)之手,紀錄她調查一個位在維瑟公寓大樓 (Visser Apartment Building) 的危險邪教的紀錄。本季的劇情順著現代和過去兩條時間線展開,丹在修復的過程中,開始越來越執著地想知道梅洛蒂發生了什麼事,隨著兩名角色建立起神秘的連結,丹開始相信自己能拯救梅洛蒂,扭轉 25 年前的可怕結局。《81 號檔案》為原創的超自然恐怖影集,部分靈感來自熱門的同名 podcast 節目,監製群包括節目統籌瑞貝卡·索能夏恩 (Rebecca Sonnenshine)(《黑袍糾察隊》(The Boys)、《噬血 Y 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Atomic Monster(《厲陰宅》(The Conjuring) 系列電影、《疾厄》(Malignant))的溫子仁和麥可·克里爾 (Michael Clear)、瑞貝卡·湯瑪斯 (Rebecca Thomas)(《怪奇物語》、《Limetown》)、安東·杜威西 (Antoine Douaihy)(《恐慌遊戲》(Panic);《乖警察》(The Good Cop),港譯《戇直警察》)及保羅·哈里·博得曼 (Paul Harris Boardman)(《惡魔刑事錄》(Deliver Us from Evil),港譯《今‧猛‧夜》)。
劇情介紹
《81 號檔案》檔案學家唐恩·透納 (Dan Turner)(馬蒙杜·亞提 (Mamoudou Athie) 飾)接下神祕工作,負責修復一系列 1994 年以後的毀損影帶。但他隨後發現,自己重建的作品全出自紀錄片製片人梅珞蒂·潘卓斯 (Melody Pendras)(迪娜·施哈比 (Dina Shihabi) 飾)之手,內容涉及她對某個危險邪教的調查。唐恩深受梅珞蒂的影片吸引,開始覺得自己能拯救她,扭轉 25 年前的可怕結局。

毀損影帶神救援!《81號檔案》馬蒙杜亞提扭轉驚悚顫慄結局


即將於 Netflix 上線的懸疑驚悚影集《81號檔案》Archive 81,劇情主要描繪一名檔案學家,受雇修復一系列影帶,發現自己重建的作品全出自某個製片人之手,內容涉及她對某個危險邪教的調查。1月14日敬請前往檔案室報到,《81號檔案》帶你一起展開顫慄的冒險旅程!

81號檔案
▲《81 號檔案》海報。 ( 圖 Netflix )

總共8集的恐怖科幻影集《81號檔案》,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馬蒙杜亞提 ( Mamoudou Athie )、《碳變》迪娜施哈比 ( Dina Shihabi ) 領銜主演,分別飾演劇中修復毀損影帶的檔案學家唐恩透納、以及紀錄片製片人梅珞蒂潘卓斯。

81號檔案
▲《81 號檔案》劇照。 ( 圖 Netflix )

找來美國年輕的製片兼導演蕾貝卡湯瑪斯 ( Rebecca Thomas ) 擔綱執導前半部的任務,她過去曾參與編劇、製作、執導《怪奇物語》、《萊姆鎮》、《當街燈亮起時》等作品。其他主演的卡司陣容還有麥特麥克格瑞 ( Matt McGorry )、馬丁唐納文 ( Martin Donovan )、茱莉亞晨 ( Julia Chan )、艾文喬尼凱特 ( Evan Jonigkeit )、阿瑞納尼爾 ( Ariana Neal ) 等人。

81號檔案
▲《81 號檔案》劇照。 ( 圖 Netflix )

【劇情簡介】

超自然恐怖影集《81號檔案》,主要敘述檔案學家唐恩透納 ( 馬蒙杜亞提 飾 ) 接下神祕工作,負責修復一系列1994年以後的毀損影帶。但他隨後發現,自己重建的作品全出自紀錄片製片人梅珞蒂潘卓斯 ( 迪娜施哈比 飾 ) 之手,內容涉及她調查位在維瑟公寓大樓某個危險邪教的紀錄。

81號檔案
▲《81 號檔案》劇照。 ( 圖 Netflix )

劇情順著現代和過去兩條時間線展開,唐恩在修復的過程中深受梅珞蒂的影片吸引,越來越執著於想知道她當時發生了什麼事,隨著兩名角色建立起神秘的連結,唐恩開始相信自己能夠拯救梅洛蒂,扭轉25年前的可怕結局…

81號檔案
▲《81 號檔案》劇照。 ( 圖 Netflix )
81號檔案
▲《81 號檔案》劇照。 ( 圖 Netflix )

Time Used: 2.340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