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男的異想世界 第6季

酷男的異想世界 第6季

Queer Eye Season 6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娛樂
片長:
第 6 季10 集
IMDb評分:
8.5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Queer Eye  Season 6> 酷男的異想世界_劇照1
<Queer Eye  Season 6> 酷男的異想世界_劇照2
<Queer Eye  Season 6> 酷男的異想世界_劇照3
<Queer Eye  Season 6> 酷男的異想世界_劇照4
<Queer Eye  Season 6> 酷男的異想世界_劇照5
劇情介紹
十五年前,艾美獎得獎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為實境節目開創全新氣象,睽違多年後,Netflix 將再續經典,邀請全新的「酷男五人組」(Fab Five) 帶領全球觀眾認識多面向的現代美學觀點。安東尼·波洛斯基 (Antoni Porowski) 擅長美食和品酒,鮑比·伯克 (Bobby Berk) 負責室內設計,卡拉莫·布朗 (Karamo Brown) 介紹文化素養,強納森·范奈斯 (Jonathan Van Ness) 專攻美容美髮,譚·法蘭斯 (Tan France) 則提供時尚穿搭建議。新版《酷男的異想世界》在本季將場景從原本的紐約移師到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市區和郊區。全新面孔的「酷男五人組」將與各種背景的男女合作,與價值觀往往和自己背道而馳的來賓交手。本節目觸及多元性別 (LGBTQ) 權利、社會評論,乃至如何利用農場直送食材做出超棒酪梨醬等包羅萬象的話題!《酷男的異想世界》原版創作人大衛·柯林斯 (David Collins) 代表 Scout Productions 擔綱新版影集的監製,同樣擔任監製的還有其製片夥伴麥可·威廉斯 (Michael Williams) 和羅伯·艾瑞克 (Rob Eric)。大衛·艾倫伯格 (David Eilenberg) 亦與 ITV Entertainment 合作監製本節目。在 Netflix 上觀賞《酷男的異想世界》。
精彩預告搶先看

勇奪九項艾美獎!《酷男的異想世界》全新第六季前進奧斯汀!


「酷男五人組」又要出任務了!勇奪九項艾美獎的實境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 即將迎來全新的第六季 Queer Eye Season 6,這次無所畏懼的五人組將進駐德州奧斯汀,尋找新的各路素人英雄,為他們巧手打造新氣象,讓他們更有信心迎向值得擁有的嶄新人生。Netflix於12月31日前進奧斯汀,第6季《酷男的異想世界》準備為節目中的德州人改頭換面,施展深層大改造的魔法!

酷男的異想世界
▲《酷男的異想世界》海報。 ( 圖 Netflix )


十五年前,艾美獎得獎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為實境節目開創全新氣象,睽違多年後,Netflix 邀請全新的「酷男五人組」Fab Five再續經典,與各種背景的男女合作,與價值觀往往和自己背道而馳的來賓交手,帶領全球觀眾認識多面向的現代美學新觀點。

酷男的異想世界
▲《酷男的異想世界》劇照。 ( 圖 Netflix )


第6季《酷男的異想世界》全新閃耀的酷男五人組全數回歸,包括擅長美食和品酒的安東尼波洛斯基 ( Antoni Porowski ),鮑比伯克 ( Bobby Berk ) 負責室內設計。

酷男的異想世界
▲《酷男的異想世界》Antoni Porowski。 ( 圖 Netflix )
酷男的異想世界
▲《酷男的異想世界》Bobby Berk。 ( 圖 Netflix )

卡拉莫布朗 ( Karamo Brown ) 介紹文化素養,強納森范奈斯 ( Jonathan Van Ness ) 專攻美容美髮,譚法蘭斯 ( Tan France ) 則提供時尚穿搭建議。全新第六季總共10集,將帶你體驗更多時髦秘訣、令人情緒激動的大變身,以及更鼓舞人心超催淚的真情流露!

酷男的異想世界netflix、酷男的異想世界6、酷男的異想世界第6季、酷男的異想世界演員
▲《酷男的異想世界》Karamo Brown。 ( 圖 Netflix )
酷男的異想世界netflix、酷男的異想世界6、酷男的異想世界第6季、酷男的異想世界演員
▲《酷男的異想世界》Jonathan Van Ness 。 ( 圖 Netflix )
酷男的異想世界netflix、酷男的異想世界6、酷男的異想世界第6季、酷男的異想世界演員
▲《酷男的異想世界》Tan France。 ( 圖 Netflix )

【預告搶先看】《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Season 6

Time Used: 2.790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