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時光_海報

我們的藍調時光

Our Blues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劇情
IMDb評分:
8.6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Our Blues>
<Our Blues>
<Our Blues>
<Our Blues>
<Our Blues>
劇情大綱
《我們的藍調時光》愛情有苦有甘,人生時起時落。形形色色的人在繁榮的濟州島上工作、生活,構成了這一系列故事。
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未開播就被網友們譽為是「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以溫暖的濟州島漁村為背景,講述14位主角起起落落的人生故事,並用多段式劇集的方式呈現不同的主題,希望能以療癒的內容為疫情下努力生活的人們加油打氣,並能更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我們的藍調時光》擁有超豪華的黃金陣容,包含李秉憲、車勝元、金宇彬、申敏兒、韓志旼、李姃垠、金惠子、高斗心、嚴正化等韓流大咖及資深實力派演員群共同演出,將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截然不同的感動。
精彩預告搶先看

阿諾成為最高藝術總監!《NETFLIX》無數動作鉅作即將引爆


阿諾以動作指導總監之姿帶領團隊創造更大、更精彩刺激的動作場

Netflix 更首度公開多部即將上映熱門強檔動作作品

Netflix 釋出重磅消息,正式宣佈阿諾•史瓦辛格正式成為 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英文原文:“No one loves action as much as I do”),阿諾在宣傳影片中如此說到。確實,沒有人比阿諾•史瓦辛格更了解電影中的動作場景,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可以看到阿諾精彩的動作場面。

釋出的宣傳片中,阿諾·史瓦辛格直接駕駛坦克車隆重出場,象徵正式「重磅加盟」Netflix,成為 Netflix 動作指導總監。宣傳片中,阿諾·史瓦辛格以充滿趣味的方式,給予 Netflix 每部動作鉅獻最幽默的指導方向。所以,無論是想要追求《驚天營救2》或《攻心諜戰》這樣的動作鉅作;或是想要體驗《暗夜情報員》或《慈母殺心》這樣的驚險快感;亦或是想細細品嚐每個動作,如《FUBAR》或《奪命鴛鴦2》;還是希望體驗《獵魔士》或《反叛之月》這樣充滿史詩般的動作世界。阿諾·史瓦辛格正在Netflix為了全球觀眾付出全天候的努力,呈現地球上最大、最精彩的動作作品。

不僅如此,Netflix也整理現正熱播與即將上映的「必看動作影片清單」,包含現正熱播的韓國末日科幻影集《末日騎士》、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慈母殺心》。即將上映的阿諾新片《FUBAR》、韓國拳擊動作片《獵犬》、克里斯·漢斯沃動作主演《驚天營救 2》、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 第 3 季 。以及首次公開劇照的蓋兒·加朵動作力作《攻心諜戰》、法國懸疑影集《亞森·羅蘋》第 3 部、史詩太空歌劇電影《反叛之月》、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第1季、電影《信徒》續集《信徒 2》、視覺復仇鉅作《芭蕾復仇曲》、劫匪電影《Lift》、楊紫瓊新片《The Brothers Sun》以及人氣作品《Sweet Home》第2季,全都將於 Netflix 獨家上線。

FUBAR
FUBAR

退休,從來都不是英雄的選項。阿諾·史瓦辛格震撼回歸,從影以來首部影集即將上線。

FUBAR

一對父女在任務中相遇,這才發現原來兩人都是中情局探員,過去的關係其實建立在數不清的謊言上,對彼此也一無所知。《FUBAR》從這對父女被迫合作開展,故事橫跨世界各地,以間諜和幽默風格搭配華麗武打動作,探討舉世皆然的親情議題。

FUBAR

尼克·桑托拉 (Nick Santora) 身兼節目統籌和監製,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除了擔綱監製外也親自上陣演出。莫妮卡·巴巴(Monica Barbaro)以《捍衛戰士:獨行俠》爆紅後,也更期待與阿諾·史瓦辛格的精彩演出。

▲ 《FUBAR》正式預告(影:Netflix)
末日騎士
末日騎士

最強快遞員「5-8」誕生,金宇彬繼《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演出動作鉅作。劇中金宇彬將對抗最強反派宋承憲,打破不公不義的社會階層。

末日騎士

動作科幻鉅作《末日騎士》改編自廣受好評的網路漫畫,由一群外號「末日騎士」的快遞員如何不顧生命危險,在污染嚴重且嚴格劃分社會階級的反烏托邦世界運送必需品。久違的金宇彬飾演傳奇快遞員與末日騎士「5-8」,受到全球粉絲引頸期盼。

▲ 《末日騎士》正式預告(影:Netflix)

慈母殺心

血債血償,為母則強。藏身阿拉斯加荒野多年後,為了逃離一幫危險男子,專業女殺手在多年前拋下女兒銷聲匿跡,如今為了保護愛女重出江湖。

《慈母殺心》請到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約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露西·派茲(Lucy Paez)、奧瑪瑞·哈威克(Omari Hardwick)、保羅·拉西(Paul Raci)、蓋爾·賈西亞·伯諾(Gael García Bernal)同臺飆戲。

慈母殺心
▲ 《慈母殺心》正式預告(影:Netflix)
獵犬

準備好迎接《獵犬》這部令人激昂的動作鉅集,這兩名年輕人深陷殘酷無情的借貸行業中,他們甘冒性命危險,只為打倒邪惡的高利貸老闆。

禹棹奐在《朝鮮律師》、《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及電影《驅魔使者》中擔任主演,他將飾演充滿勤奮和深思熟慮的有前途的拳擊選手Gun-woo;李相二在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和《五月的青春》中給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他將詮釋狡猾但有著溫暖心地的Woo-jin。這兩個角色充滿著矛盾與衝突,不知將激起何種化學反應。

獵犬
▲ 《獵犬》正式前導預告(影:Netflix)
驚天營救 2

Netflix 超高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 推出續集《驚天營救 2》,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 (Tyler Rake)。在第一集歷經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的危險任務:闖進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

漢斯沃與導演山姆·哈格雷夫 (Sam Hargrave) 再度合作,本片同樣由喬·羅素 (Joe Russo) 和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旗下的 AGBO 製作,喬·羅素擔綱編劇。葛席芬坦·法拉哈尼 (Golshifteh Farahani) 出飾同一角,與亞當·貝薩 (Adam Bessa)、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丹尼爾·伯恩哈特 (Daniel Bernhardt) 和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 (Tinatin Dalakishvili) 同台飆戲。

驚天營救 2
▲ 《驚天營救 2》正式預告(影:Netflix)
《獵魔士》 第 3 季

Netflix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第三季全新故事將進入新一波高潮,當大陸上的君主、巫師和野獸爭相追捕奇莉(芙蕾雅·艾倫 飾)時,獵魔士傑洛特(亨利·卡維爾 飾)決心保護重新團聚的家人免受他人的威脅,帶著她躲藏起來。而為了執行奇莉的魔法訓練,葉妮芙帶著他們回到艾瑞圖沙學院,她希望在那裡挖掘更多關於奇莉尚未開發的能力;與之相對的是他們也發現自己早已落入腐敗政權和暗黑勢力的爭鬥之中。他們必須反擊,並賭上一切,否則會有永遠失去彼此的風險。

《獵魔士》 第 3 季
《獵魔士》第 3 季 正式前導預告(影:Netflix)
攻心諜戰

瑞秋·史東(蓋兒·加朵飾)是一位情報特工,並在各國情報機關擔任臥底。她所屬的全球維和組織神秘且強大,但將要失去其最寶貴且危險的資產。為此,瑞秋出生入死,賭上性命誓要阻止自這場足以影響世界的陰謀。

除了蓋兒·加朵外,本片卡司包括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 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 陸思敬(Jing Lusi)及保羅·瑞迪(Paul Ready), 強勁的陣容將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敬請期待!

攻心諜戰
攻心諜戰搶先看(影:Netflix)
《亞森·羅蘋》第 3 部

Netflix法國懸疑影集《亞森·羅蘋》即將推出第三季,亞森躲避追捕,必須習慣妻兒不在身邊的日子。但聽聞至親因他而受的種種委屈,亞森再也無法袖手旁觀,決定回到巴黎,向家人做出瘋狂提議:離開法國,在異鄉展開新生活。但過往的陰霾隨時準備捲土重來,而某人的歸來更令他措手不及,原本的計畫全被打亂。

《亞森·羅蘋》第 3 部 正式前導預告(影:Netflix)
反叛之月

史詩太空歌劇電影《反叛之月》(Rebel Moon),由查克·史奈德(Zachary Snyder)執導,主演陣容包括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查理·杭南(Charlie Hunnam)、雷·費雪(Ray Fisher)、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等等金獎陣容卡司。劇情講述位於銀河系邊緣的和平殖民地受到殘暴的攝政王巴利薩留斯(Balisarius)軍隊威脅。陷入絕望的平民們派出一位有著神秘過去的年輕女子,找尋附近星球的戰士幫助,挑戰推翻攝政王。

《京城怪物》第1季

京城怪物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金牌救援》鄭棟允執導,《浪漫醫生金師傅》姜銀璟執筆,講述黑暗時代1945 年春天,正值嚴峻的黑暗時期,一對年輕男女在這樣的時代裡努力求生,對抗因人類貪欲而誕生的怪物。在生與死的邊界中,進行了炙熱的鬥爭,故事不但有高潮迭起的反轉,更在透過劇情提問,人類的尊嚴、鬥爭究竟是什麼?

信徒 2

一名鍥而不捨的警探持續追查亞洲最大販毒集團背後的真相,及其神出鬼沒的老大,打算徹底了結彼此的舊帳。

《信徒 2》為 Netflix 原創韓國犯罪動作鉅片,為2018年電影《信徒》的延伸續作。由《愛上變身情人》導演白宗烈執導,趙震雄、車勝元、韓孝周、吳承勳、金東英及李周英主演。

芭蕾復仇曲

由電影《燃燒烈愛》受到許多關注的新銳演員全鐘瑞,再度攜手《聲命線索》李重賢導演主演 Netflix 原創電影《芭蕾復仇曲》。

《芭蕾復仇曲》講述的是保鑣出身的「玉珠」,因為失去一位她無法保護的好朋友而悲痛欲絕,她開始著手實現她所愛朋友的遺願:甜蜜的報復。

本次《芭蕾復仇曲》與以往的動作電影不同,李重賢將更注重於視覺上的呈現,勢必也激起觀眾對《芭蕾復仇曲》濃濃的好奇心。

芭蕾復仇曲
Lift

一幫來自世界各地的盜賊接受徵召,目標是阻止一樁恐怖攻擊,而且必須在飛機飛行途中完成這次劫案。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尚·雷諾 (Jean Reno)、雅各·貝塔隆 (Jacob Batalon),以及柏恩·高曼 (Burn Gorman),將與凱文·哈特 (Kevin Hart) 和古古·瑪芭塔勞 (Gugu Mbatha-Raw) 共同演出蓋瑞·葛雷的作品《Lift》。

Lift
The Brothers Sun

Netflix黑色幽默家庭喜劇《The Brothers Sun》由《美國恐怖故事》主創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與短片《The Getaway》編劇 Byron Wu 共同創作。

故事描述在台北的查爾斯(錢裕揚 飾)作為孫家的長子,被父親培養成一名幫派份子,但成為殺手也就意味著得冒著被殺的風險,當他的父親即家族大佬被一位神秘殺手槍殺時,查爾斯必須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 飾)和對局面全然不解的弟弟布魯斯。

《Sweet Home》第2

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珪瑛,上一季中冒著生命危險與鄰居血戰的Green Home居民們展現了超高的勇氣。變身怪物在第 2 季再次回歸,帶來全新的刺激和緊張感。 新一季的演員陣容包括演員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和鄭振永,描繪了當他們發現自己處於生存的十字路口時,人性和慾望的各個方面。 Sweet Home 第 2 季以其由全球夢幻團隊設計,打造多樣化生物為韓國內容開闢了新視野,並以擴展的世界觀與內容,再次吸引全世界的觀眾。

《Sweet Home》第2季 全新季預告(影:Netflix)

申敏兒、李炳憲「送作堆」好自在《我們的藍調時光》正牌男友金宇彬「求婚」韓志旼


曾寫過《沒關係,是愛情啊》、《我親愛的朋友們》、《世上最美麗的離別》、《Live:轄區現場》等高人氣人生電視劇的編劇盧熙京之全新力作《我們的藍調時光》,以溫暖又充滿活力的濟州島五日市集、村莊爲背景,並採單元劇形式描述以三對主角為主交織而成的朋友、鄰居、家庭關係,以及他們在各自人生舞臺上所發展出來的故事。

李炳憲與申敏兒在劇中分別飾演「李東昔」與「閔宣亞」,17歲那年兩人因為誤會沒有在一起,成年後在首爾重逢但就只是當好朋友,閔宣亞嫁給別人並生了小孩,但因罹患憂鬱症且失去小孩扶養權而重回濟州島,讓一直怨恨閔的李既擔心又再次愛上對方。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申敏兒則表示之前合作時都跟李有許多互動,所以這次配合起來很自在,也對詮釋角色很有幫助,她還嬌羞地說「覺得李炳憲變得更帥」引起現場所有人大笑,但可能因申的正牌男友金宇彬也在現場,李炳憲一聽趕緊裝傻回應「我不知道耶」又讓現場眾人笑翻。甜姐兒申敏兒這次是首度挑戰演媽媽,她形容自己飾演的「閔宣亞」是停留在痛苦中的人物,比起飾演母親所帶來的壓力,她覺得角色的變化與克服困難的過程更難,但很奇特的是她可以理解宣亞的心情,所以這也是當初願意接演的原因。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劇的第二對組合是由車勝元、李姃垠分別飾演的「崔漢修」、「鄭恩喜」。鄭恩喜與高中時期的美男初戀崔漢修時隔20年再次重逢,當崔透露自己即將與妻子離婚後,鄭很快就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但同時也聽說男方可能是為了女兒的學費而接近自己因此內心百感交集。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在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是人父的車勝元對角色有很多共鳴,不過他也搞笑表示這次的演出陣容太強大,自己一開始不相信是真的,笑稱自己拍完超幸福。李姃垠在劇中除了跟車勝元有段揪心的感情,也與閨蜜嚴正化有許多交心的互動。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劇的第三對組合是由韓志旼、金宇彬分別飾演的「李英玉」、「朴定俊」。海女李英玉和船長朴定俊正在祕密交往中,但隨著男方求婚之後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韓志旼直爽表示這是第一次演單元劇,有這麼多大咖陪伴壓力比較小很開心,也因第一次演海女而吃了不少苦頭,又由於穿脫淺水衣很困難,自己現在對海女都相當佩服。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而暌違六年終於有新作品的金宇彬則透露自己其實相當緊張,雖然已經陸續以綜藝節目和廣告作品回歸,但這次能藉由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就感到非常幸福和感謝。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情侶檔申敏兒、金宇彬這次一起演出同一部劇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被問到兩人為何被「拆散」演出時,編劇盧熙京解釋:「感覺要兩人演情侶應該就不會演出了,所以在選角時就把他倆跟別人配對,還希望演員諒解,沒想到兩位都說沒關係,他們是很棒的演員,也很酷地表示當然要演出,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劇以單元劇的形式拍攝,讓李炳憲爆笑透露拿到劇本時只知道劇中人名但不知道會演什麼角色,所以自己讀到其實是車勝元飾演的「崔漢修」故事時只覺得這個角色太棒了,看到這個角色是「身高高,籃球打得特別好,在學校裡是身高最高的」就更確定是自己的角色呢!李炳憲不介意拿自己身高開玩笑的幽默發言也引起現場眾人捧腹大笑。

李秉憲、申敏兒領軍飆戲《我們的藍調時光》演繹濟州島上的人生故事!


人生如潮水時有起落,愛情的滋味更是五味雜陳、酸甜苦辣。Netflix 將獨家上線的暖心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Our Blues,邀請李秉憲、申敏兒、車勝元、金宇彬、韓志旼等華麗卡司陣容,以溫暖的濟州島漁村為背景,講述14位主角起起落落的人生故事。4 月 9 日與韓國同步為人生打拚!

我們的藍調時光 netflix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員、我們的藍調時光李秉憲 申敏兒 車勝元 金宇彬
▲《我們的藍調時光》海報。( 圖 Netflix )

被網友們譽為「2022年必看韓劇」的《我們的藍調時光》,擁有超夢幻豪華的黃金陣容,包含李秉憲、車勝元、金宇彬、申敏兒、韓志旼、李姃垠、金惠子、高斗心、嚴正化等韓流大咖以及資深實力派演員群共同演出,採用多段式劇集的方式呈現不同的主題,希望能以療癒的內容,為疫情下努力生活的人們加油打氣,並能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將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截然不同的感動。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圖 Netflix )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共有20集,藉由形形色色的人,在繁榮的濟州島上工作、生活,構成這一系列感人的故事。李炳憲將在劇中飾演出生在濟州島、40多歲的卡車百貨批發商「李東錫」,申敏兒之前透過《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大漲,片中扮演「閔善雅」,一個帶著故事來到濟州島的女人,與李炳憲兩個人一起搭檔工作。金惠子則是詮釋李東錫的母親,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溫順直率,卻對自己的兒子不親切且木訥。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們的藍調時光》 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 netflix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員、我們的藍調時光李秉憲 申敏兒 車勝元 金宇彬
▲《我們的藍調時光》 劇照 。( 圖 Netflix )

金宇彬所飾演的「朴正俊」,是一位性格溫暖的船長,對韓志旼所演出的角色「李英玉」一見鐘情,她是位從陸地來到濟州島的新手海女,性格開朗活潑,卻被許多謠言所困擾。車勝元詮釋完美的都市男人「崔漢秀」,30年後回到故鄉,與李姃垠所飾演的初戀情人「鄭恩熙」再次相遇,她則是一位性格潑辣的海鮮店社長。至於嚴正化所演出的角色「高美蘭」,和鄭恩熙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是經歷疲憊不堪的城市生活後,回到濟州島生活的歸鄉女子。

我們的藍調時光 netflix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員、我們的藍調時光李秉憲 申敏兒 車勝元 金宇彬
▲《我們的藍調時光》 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 netflix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員、我們的藍調時光李秉憲 申敏兒 車勝元 金宇彬
▲《我們的藍調時光》 劇照 。( 圖 Netflix )

《我們的藍調時光》官方預告

【韓國預告 – 搶先看】

Time Used: 4.754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