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兒童, 音樂劇
出品國家:
美國
片長:
1季共10集
導演:
Chris Nee 克莉絲·倪
Kenya Barris 肯亞·貝瑞斯
Barack Obama 巴拉克·歐巴馬
主要演員:
H.E.R.(Gabriella Sarmiento Wilson) H.E.R.
Adam Mitchel Lambert 亞當·藍伯特
Brandi Carlile 布蘭迪·卡莉
Cordae 科迪亞
IMDb評分:
4.3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We the People
劇情大綱
通過 Janelle Monáe、H.E.R.、Adam Lambert、Brandi Carlile 等流行藝術家的歡快歌曲了解美國公民基礎知識。
劇情介紹
《We the People》結合音樂與動畫,教育年輕的新世代美國人何謂人民的力量。本影集由 10 部音樂動畫影片組成,透過巧妙運用多種元素,提供一系列美國公民基礎知識。節目請到諸多藝人獻上原創歌曲,包含 H.E.R.、賈奈兒·夢內 (Janelle Monáe)、布蘭迪·卡莉 (Brandi Carlile)、林曼努爾·米蘭達 (Lin-Manuel Miranda)、亞當·藍伯特 (Adam Lambert)、柯迪 (Cordae)、碧碧·蕾克莎 (Bebe Rexha)、凱爾 (KYLE)、安德拉·戴 (Andra Day) 及詩人阿曼達·高爾曼 (Amanda Gorman)。《We the People》以創新方式融合多種動畫風格,每一集皆活力十足地號召大家採取行動,以全新視角將公民教育視為有生命的靈活概念,並重新定義政府與身為公民在現代社會的意義。
精彩預告搶先看

預約自己的電影!2023年《Netflix》琳瑯滿目的「必看電影」輪番上線


2023 年趕快空下時間收看精彩絕倫的電影,Netflix即將推出多部最新必看電影,不只請到一流的導演操刀,還有您最愛的演員同台。種類琳瑯滿目,舉凡場面浩大的動作鉅片、親密劇情片、浪漫喜劇、科幻驚悚片、國際間諜片、親子冒險片或令人大開眼界的紀錄片,所有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電影

今年將有多部續集陸續上線,超高人氣的角色再度亮相,像是《奪命鴛殃 2》(Murder Mystery 2)的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回鍋飾演全職偵探,《驚天營救 2》(Extraction 2) 的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帶來更多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以及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在科幻動作片《Rebel Moon》中創造的嶄新浩瀚世界

▲ 2023 年不管想看什麼類型的電影,都能在 Netflix 上找到

還有多部電影絕對要你看得目不轉睛,包括山姆·艾斯梅爾 (Sam Esmail) 請到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馬赫夏拉·阿里 (Mahershala Ali) 主演的驚悚片《Leave the World Behind》、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再度接演的《路德探長:落日之殤》(Luther: The Fallen Sun),以及大衛·葉慈 (David Yates) 的劇情片《The Pain Hustlers》。好好坐下來放鬆心情,收看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為你帶來的暖心懷舊浪漫喜劇《換屋假期》(Your Place or Mine),以及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如何在《A Family Affair》中搞定家務事。

體驗絕無冷場的動作場面:且看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在《The Mother》中化身女殺手;凱文·哈特 (Kevin Hart)F·蓋瑞·葛雷 (F. Gary Gray) 的《Lift》中與一幫來自世界各地的盜賊完成驚世劫案;蓋兒·加朵 (Gal Gadot) 在動作場面十足的《Heart of Stone》中大展矯健身手;約翰·鮑耶加 (John Boyega)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則在《複製陰謀》(They Cloned Tyrone) 上演疑雲重重的動作推理戲碼。您還能和全家人同樂,收看米莉·芭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安琪拉·貝瑟 (Angela Bassett) 主演的奇幻冒險片《Damsel》,或是在動畫片《Leo》中與亞當·山德勒配音的班級寵物一起開懷大笑。

已排定上線時間

Netflix – 2023年1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迷途之犬》

2023 年Netflix電影預告:新一年,新電影,不看後悔!- 迷途之犬-Dog Gone

英文片名:《Dog Gone》

導演:史蒂芬·哈瑞克 (Stephen Herek)

編劇: 尼克·桑托拉(Nick Santora)

主演:羅伯·洛、金柏莉·威廉斯、強尼·柏奇托

上線日期:2023 年 1 月 13 日

電影類型:適合全家觀賞

梗概:

一名少年和心愛的狗兒在阿帕拉契山步道走散了,他和爸爸必須趕快找到牠才行,以免為時已晚。本片改編自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訴說無名英雄展現的人性光輝。

改編自保羅斯·圖頓基 (Pauls Toutonghi) 著作的《Dog Gone: A Lost Pet’s Extraordinary Journey and the Family Who Brought Him Home》。

▲ 《迷途之犬》預告影片

《靜_E》

2023 年Netflix電影預告:新一年,新電影,不看後悔!- 靜_E-Jung_E-Dog Gone-movie

英文片名:《Jung_E》

導演: 延尚昊

編劇: 延尚昊

主演:姜受延、金賢珠、柳炅秀

上線日期:2023 年 1 月 20 日

電影類型:驚悚片

梗概:

在這部扣人心弦的科幻驚悚片中,人類早已撤離飽受劇烈氣候變遷摧殘的地球,而為了終結在避難所展開的戰爭,頂級戰鬥人工智能的研發者複製了傳奇傭兵尹靜依 (Yun Jung-yi) 的腦。

▲ 《靜_E》預告影片

史上最強韓流即將來襲,一系列韓國內容將於 2023 登陸 Netflix《上》

韓國影視內容持續在全球收獲廣大粉絲,超過 60% 的 Netflix 會員曾在去年觀看韓國作品。展望 2023 年,一系列豐富多元的韓國電視影集、電影和無劇本節 … 史上最強韓流即將來襲,一系列韓國內容將於 2023 登陸 Netflix《上》


《你們這些人》

2023_年Netflix電影預告:新一年,新電影,不看後悔!- 你們這些人-You People-movie

英文片名:《You People》

導演: 肯亞·貝瑞斯(Kenya Barris)

編劇: 肯亞·貝瑞斯(Kenya Barris)

主演:喬納·希爾、蘿倫·倫敦、茱莉亞·路易絲卓佛、艾迪·墨菲、大衛·杜考夫尼、妮雅·隆

上線日期:2023 年 1 月 27 日

電影類型:喜劇片

梗概:

在這部肯亞·貝瑞斯 (Kenya Barris) 的作品中,一對新婚夫婦和雙方家庭面對文化衝突、社會期待與世代差異,共同探究現代人的愛情樣貌與親情互動。

▲ 《你們這些人》預告影片

《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_Pamela, a love story

英文片名:《Pamela, a love story》

導演: 賴恩·韋特(Ryan White)

主演:潘蜜拉·安德森

上線日期:2023 年 1 月 31 日

電影類型:紀錄片

梗概:

《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聚焦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性感金髮女郎潘蜜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以私密細膩又有人情味的手法刻劃她的人生與事業,記敘她一路走來,從小鎮發跡,化身全球性感偶像,參與社會運動,也成為對孩子呵護備至的慈母。

▲ 《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預告影片

Netflix – 2023年2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逐夢大海》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逐夢大海-True Spirit

英文片名:《True Spirit》

導演:莎拉·史派蘭(Sarah Spillane)

編劇:凱西·藍道爾(Cathy Randall)

主演:克里夫·柯提斯、安娜·派昆、蒂根·卡芙特

上線日期:2023 年 2 月 3 日

電影類型:適合全家觀賞

梗概:

潔西卡·華森 (Jessica Watson) 揚帆啟程,設法成為年紀最輕、不靠岸且無外援獨自航行世界一周的人,看她戰勝心魔,挑戰全世界最艱險的海域。改編自真人真事。

▲ 《逐夢大海》預告影片

《比爾·羅素:傳奇中鋒》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Bill Russell:Legend

英文片名:《Bill Russell:Legend》

導演:山繆·波拉德 (Sam Pollard)

主演:比爾·羅素(Bill Russell)

上線日期:2023 年 2 月 8 日

電影類型:紀錄片

梗概:

這部傳記紀錄片系列鎖定史上勇奪最多 NBA 冠軍的球員兼民權鬥士比爾·羅素,描述他在球場內外了不起的豐功偉業。


《換屋假期》

換屋假期_Your-Place-or-Mine_2023_netflix_movie_電影

英文片名:《Your Place or Mine》

導演: 愛蘭·布羅許·麥基納(Aline Brosh McKenna)

編劇:愛蘭·布羅許·麥基納(Aline Brosh McKenna)

主演:瑞絲·薇斯朋、艾希頓·庫奇、傑西·威廉斯、史提夫·贊恩

上線日期:2023 年 2 月 10 日

電影類型:愛情片

梗概:

黛比 (Debbie)(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飾)和彼得 (Peter)(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飾)這對死黨可謂南轅北轍,黛比跟兒子定居洛杉磯,追求安穩日子,彼得則在變幻多端的紐約如魚得水。這會兒兩人交換彼此的房子和生活型態度過一週,卻發現他們以為自己想過的生活,或許不是他們所真正需要的。

▲ 《換屋假期》預告影片

《我家有鬼》

我家有鬼_We Have a Ghost_2023_netflix_movie_電影

英文片名:《We Have a Ghost》

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編劇: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主演:珍妮佛·庫里姬、大衛·哈伯、安東尼·麥基

上線日期:2023 年 2 月 24 日

電影類型:喜劇片、適合全家觀賞

梗概:

在新家捉到鬼魂厄尼斯後,凱文一家在網路上爆紅。凱文接著幫厄尼斯追查往事,卻引來中情局盯上這一人一鬼。


Netflix – 2023年3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路德探長:落日之殤_LUTHER:THE FALLEN SUN

英文片名:LUTHER:THE FALLEN SUN

導演:傑米·佩恩(Jamie Payne)

編劇:尼爾·克羅斯(Neil Cross)

主演:伊卓瑞斯·艾巴、辛西婭·艾利沃、安迪·瑟克斯

上線日期:2023 年 3 月 10 日

電影類型:驚悚片

梗概:

場面浩大的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鉅作,描述一名手段兇殘的連續殺人犯令倫敦人心惶惶之際,聰穎傑出卻名譽掃地的刑警約翰·路德 (John Luther)(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飾)卻被關在獄中。這個冷血變態甚至在網路上嘲笑他拿自己沒轍,耿耿於懷的路德於是決定越獄,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這囂張的惡徒抓住。本片其他演員包括辛西婭·艾利沃 (Cynthia Erivo)、安迪·瑟克斯 (Andy Serkis),以及回鍋演出「馬丁·申克」(Martin Schenk) 的德爾莫特·克勞利 (Dermot Crowley)。


《魔術師的大象》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魔術師的大象_The-Magicians-Elephant

英文片名:《The Magician’s Elephant》

導演:安東尼・史塔奇(Anthony Stacchi)

編劇:馬丁·海內斯(Martin Hynes)

主演:布萊恩·泰瑞·亨利、娜塔希亞・德米特里厄斯、曼迪·帕廷金

上線日期:2023 年 3 月 17 日

電影類型:動畫片

梗概:

彼得 (Peter)(諾亞·朱佩 (Noah Jupe) 配音)一直在努力尋找失散多年的妹妹愛黛 (Adele)(皮格茜·黛薇絲 (Pixie Davies) 配音)。某一天,他在市集廣場碰見一名算命師,他只想問一件事:妹妹還活著嗎?算命師要他去找一頭神秘的大象,以及能夠變出這頭大象的魔術師(黃凱旋配音)。彼得為此展開驚心動魄的旅程,奮力完成三項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此舉不僅將永遠改變他所居住的小鎮,更將帶他踏上一場畢生難忘的冒險。《魔術師的大象》改編自二度榮獲紐伯瑞獎的作家凱特·狄卡密歐 (Kate DiCamillo) 筆下的經典小說。


《奪命鴛殃 2》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MURDER MYSTERY 2_奪命鴛殃

英文片名:《MURDER MYSTERY 2》

導演:傑瑞米・蓋瑞里克(Jeremy Garelick)

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

主演:亞當·山德勒、珍妮佛·安妮斯頓、艾迪爾·阿克塔爾、約翰·卡尼、馬克·史壯

上線日期:2023 年 3 月 31 日

電影類型:喜劇片

梗概:

尼克·斯皮茨 (Nick Spitz) 和奧黛麗·斯皮茨 (Audrey Spitz) 夫婦當起全職偵探,但他們的私家偵探社卻怎麼做都沒起色。某天他們的王公 (The Maharajah) 好朋友在自己的豪華婚禮中遭人綁架,這對夫妻也因此捲入國際綁票案的風暴中心。


Netflix – 2023年4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真愛導遊》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A TOURIST’S GUIDE TO LOVE_真愛導遊

英文片名:A TOURIST’S GUIDE TO LOVE

導演: 史蒂芬·土田(Steven K. Tsuchida)

編劇:艾琳·多諾厄(Eirene Donohue)

主演:瑞秋·萊·寇克、Scott Ly

上線日期:2023 年 4 月 27 日

電影類型:愛情片

梗概:

旅行社高階主管(瑞秋·萊·寇克 (Rachael Leigh Cook) 飾)在意外分手後,被公司派往越南,隱藏身分調查當地的觀光業。在過程中,她與越南籍的外國人導遊(Scott Ly 飾)決定改變遊覽車的路線,到人跡罕至的地方探索生活與愛,兩人沿途歷經冒險,更擦出了愛的火花。


Netflix – 2023年5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The Mother》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The Mother

英文片名:《THE MOTHER》

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

編劇:米夏·格林(Misha Green)、彼得·克萊格(Peter Craig)

主演:珍妮佛·羅培茲、約瑟夫·范恩斯、蓋爾·賈西亞·貝納

上線日期:2023 年 5 月 12 日

電影類型:動作片

梗概:

珍妮佛·洛佩茲飾演一名躲避凶狠敵人追殺的殺手,如今為了保護多年前拋下的女兒,決定重出江湖。

▲ 《THE MOTHER》預告影片

Netflix – 2023年6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驚天營救 2》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EXTRACTION 2_驚天營救

英文片名:《EXTRACTION 2》

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

編劇:喬·羅素(Joe Russo)

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格什菲·法拉哈尼、丹尼爾·柏哈茲

上線日期:2023 年 6 月 16 日

電影類型:動作片

梗概:

Netflix 超高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 推出續集《驚天營救 2》,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回鍋演出泰勒·雷克 (Tyler Rake)。在第一集歷經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的危險任務:闖進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

漢斯沃與導演山姆·哈格雷夫 (Sam Hargrave) 再度合作,本片同樣由喬·羅素 (Joe Russo) 和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旗下的 AGBO 製作,喬·羅素擔綱編劇。葛席芬坦·法拉哈尼 (Golshifteh Farahani) 出飾同一角,與亞當·貝薩 (Adam Bessa)、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丹尼爾·伯恩哈特 (Daniel Bernhardt) 和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 (Tinatin Dalakishvili) 同台飆戲。

▲ 《驚天營救 2》預告影片

Netflix – 2023年7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複製陰謀》

THEY-CLONED-TYRONE_複製陰謀_2023_netflix_movie_電影

英文片名:《THEY CLONED TYRONE》

導演:尤爾·泰勒(Juel Taylor)

編劇:尤爾·泰勒(Juel Taylor)

主演:約翰·鮑耶加、傑米·福克斯、提優娜·派瑞斯

上線日期:2023 年 7 月 21 日

電影類型:驚悚片

梗概:

本片由約翰·鮑耶加、傑米·福克斯、提優娜·派瑞斯主演,描述一連串怪事竟讓三個南轅北轍的人一同捲入邪惡的政府陰謀。

▲ 《複製陰謀》預告影片

Netflix – 2023年8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鐵石心腸》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Heart Of Stone

英文片名:HEART OF STONE

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

編劇:格雷·盧卡(Greg Rucka)、艾麗森·施洛德(Allison Schroeder)

主演:蓋兒·加朵、傑米·道南、艾莉雅·巴特

上線日期:2023 年 8 月 11 日

電影類型:動作片

梗概:

《鐵石心腸》由湯姆·哈波執導,格雷·盧卡和艾莉森·施羅德編劇,蓋兒·加朵、蘇菲·歐克妮多、艾莉雅·巴特和傑米·道南主演;本片為寶萊塢演員巴特進軍好萊塢的首作。劇情講述中央情報局探員瑞秋·史東為了奪回世上最有價值且危險的資產而出生入死。

▲ 《鐵石心腸》預告影片

《LIFT》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LIFT

英文片名:《LIFT》

導演:蓋瑞·葛雷

編劇:丹尼爾· 昆卡

主演:凱文·哈特、古古·瑪芭塔勞、文森·唐諾佛利歐、烏蘇拉·可貝蘿

上線日期:2023 年 8 月 25 日

電影類型:動作片

梗概:

一幫來自世界各地的盜賊接受徵召,目標是阻止一樁恐怖攻擊,而且必須在飛機飛行途中完成這次劫案。


Netflix – 2023年10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Damsel》

2023 年Netflix電影預告:新一年,新電影,不看後悔!- (Damsel)20231013

英文片名:Damsel

導演:璜·卡洛斯·佛瑞斯納 (Juan Carlos Fresnadillo)

編劇:丹·瑪佐 (Dan Mazeau)

主演:羅蘋·萊特、安琪拉·貝瑟、米莉·芭比·布朗、尼克·羅賓森、雷·溫斯頓

上線日期:2023 年 10 月 13 日

電影類型:

梗概:

A dutiful damsel agrees to marry a handsome prince, only to find the royal family has recruited her as a sacrifice to repay an ancient debt. Thrown into a cave with a fire-breathing dragon, she must rely on her wits and will to survive.


PAIN HUSTLERS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PAIN HUSTLERS

英文片名:PAIN HUSTLERS

導演:大衛·葉慈

編劇:威爾斯·陶爾(Wells Tower)

主演:艾蜜莉·布朗特、克里斯·伊凡、安迪·嘉西亞、凱瑟琳·奧哈拉、傑伊·杜普拉斯

上線日期:2023 年 10 月 27 日

電影類型:劇情片

梗概:

丟了飯碗的藍領女子為了撫養女兒,到快倒閉的製藥新創公司上班,卻因此被捲入危險的敲詐勒索陰謀。


Netflix – 2023年11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The Killer》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The Killer

英文片名:《The Killer》

導演: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編劇:安德魯·凱文·沃克(Andrew Kevin Walker)

主演:麥可·法斯賓達、蒂妲·史雲頓、凱莉·歐馬利

上線日期:2023 年 11 月 10 日

電影類型:驚悚片

梗概:

某次任務失敗造成嚴重後果,冷血無情的殺手為此展開全球獵殺行動,堅稱這是為了成全大局。在這過程中,他必須抵抗僱主,還要面對自己。


《A Family Affair》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A Family Affair

英文片名:《A Family Affair》

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

編劇: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

主演:妮可·基嫚、柴克·艾弗隆、喬伊·金、萊莎·柯希

上線日期:2023 年 11 月 17 日

電影類型:愛情片

梗概:

A surprising romance kicks off comic consequences for a young woman, her mother and her movie star boss as they face the complications of love, sex, and identity.


《Leo》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Leo

英文片名:《Leo》

導演:羅伯特·斯密格、羅伯特·馬里亞內蒂、大衛·華欽海姆

編劇:保羅·薩多、亞當·山德勒

主演:亞當·山德勒、史蒂芬妮·許、希絲莉·史壯

上線日期:2023 年 11 月 22 日

電影類型:動畫片

梗概:

Actor and comedian Adam Sandler (Hotel TransylvaniaThe Wedding Singer) delivers signature laughs in this coming-of-age animated musical comedy about the last year of elementary school – as seen through the eyes of a class pet. Stuck in the same Florida classroom for decades with his terrarium-mate turtle (Bill Burr), the jaded 74-year-old lizard Leo (Sandler) learns he only has one year left to live. So, he plans to escape so he can experience life on the outside but instead gets caught up in the problems of his anxious students – including an impossibly mean substitute teacher. It ends up being the strangest but most rewarding bucket list ever…


Netflix – 2023年12月份播出精彩電影

《Leave The World Behind》

2023_兔年_Netflix_電影預告_movie_新一年_新電影_不看後悔_Leave The World Behind

英文片名:《Leave The World Behind》

導演: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

編劇: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

主演:伊森·霍克、茱莉亞·羅勃茲、凱文·貝肯

上線日期:2023 年 12 月 8 日

電影類型:驚悚片

梗概:

A family vacation on Long Island is interrupted by two strangers bearing news of a mysterious blackout. As the threat grows more imminent, both families must decide how best to survive the potential crisis, all while grappling with their own place in this collapsing world.


《反叛之月》

英文片名:《Rebel Moon》

導演:(Zack Snyder)

編劇:沙伊·哈頓(Shay Hatten)、柯特·约翰斯塔德(Kurt Johnstad)、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主演:查理·杭南、蘇菲亞・波提拉、史都華·馬汀

上線日期:2023 年 12 月 22 日

電影類型:動作片

梗概:

When a peaceful colony on the edge of the galaxy finds itself threatened by the armies of the tyrannical Regent Balisarius, they dispatch a young woman with a mysterious past named Kora to seek out warriors from neighboring planets to help them take a stand.


Time Used: 3.464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