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Mo

Mo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劇情片, 喜劇
片長:
8 集
IMDb評分:
5.1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Mo> Mo_劇照1
<Mo> Mo_劇照2
<Mo> Mo_劇照3
<Mo> Mo_劇照4
<Mo> Mo_劇照5
劇情介紹
MO-穆·納傑爾 (Mo Najjar) 身為一名巴勒斯坦難民,處於兩個文化與三種語言的交界地帶,還遭到一堆鳥事夾擊,在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的路上,他總是差那麼一步就可以尋得庇護。他和家人:不屈不撓又秉持堅強信念的母親、姐妹與哥哥,一起逃到了德州休士頓。穆苦中作樂,逐漸適應這個新世界,而人生更進一步之際,他也必須克服種種挫折。這部感人的喜劇影集由喜劇演員穆·阿瑪爾 (Mo Amer)(《穆·阿瑪爾:何處為家》(The Vagabond)、《黑亞當》(Black Adam))和拉米·尤瑟夫 (Ramy Youssef)(《拉米的瘋狂美國夢》(Ramy)、《駭客軍團》(Mr. Robot))創作及監製,也請到拉維·南丹 (Ravi Nandan) 和海莉·塞科夫 (Hallie Sekoff) 為 A24 執行製作,製作陣容另包括哈里斯·丹諾 (Harris Danow)(《星星之火》(Little Fires Everywhere)、《Daisy Jones and the Six》)、魯夫·拉克 (Luvh Rakhe)(《戴夫》(Dave)、《酒吧五傑》(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並由「滑頭」索凡·納伊姆 (Solvan "Slick" Naim)(《布魯克林趴趴走》(It’s Bruno)、《毒雪紛飛》(Snowfall))執導。

英雄崛起 傳奇即將誕生《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女戰士蘇菲亞·波提拉稱霸戰鬥場面


備受矚目的查克•史奈德科幻電影第二部曲《Rebel Moon — 第 2 部:烙印之人》4月19日Netflix全球磅礴登場。首部曲《Rebel Moon - 第1部:火之女》在去年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後,引起熱烈討論,第二部曲《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將延續柯拉和倖存戰士們史詩般的故事。

正式預告中,開場蘇菲亞•波提拉(飾演柯拉)就以精湛的打鬥場面登場,柯拉帶領著倖存的戰士們拯救村莊免於敵人手中。在戰鬥前,戰士必須面對自己的過去以及自己奮戰的理由。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預告中柯拉無畏敵人攻擊,努力地消滅敵人,而由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飾演的艾提克斯•諾伯更驚奇地從一道膜中升起,起身打鬥。而艾提克斯的一句話,更直接揭露了柯拉就是烙印之人的事實。柯拉說到:「我不會讓村莊的人為了我而犧牲」強烈的奮戰意識更是讓粉絲倍感期待!黑暗時代即將來襲,他們別無選擇,只能準備好迎戰!

由查克•史奈德指導的Netflix科幻電影《Rebel Moon第2部:烙印之人》將延續首部曲《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柯拉與戰士們的故事,與一群勇敢的人民一起保護曾經祥和的村莊,隨著大家全面應戰,也建立起不可摧的革命情感。英雄們崛起,傳奇也就此誕生!磅礴鉅作《Rebel Moon第2部:烙印之人》將於4月19日於Netflix正式上線。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劇照 ( 圖 Netflix )

迎接初夏,「星巴克」與「迪士尼」再度攜手!多巴胺色系 繽紛活力新登場


繼去年首次與迪士尼合作大獲好評,在迎接初夏同時,推出第二波「A SIP OF JOY」商品系列,以繽紛的多巴胺色系為設計主軸,靈感來自於米奇、米妮、唐老鴨等深受粉絲們喜愛的迪士尼角色之間深厚的友誼,推出11款俏皮又可愛的迪士尼主題設計的各式材質咖啡隨行杯,以及6款質感生活用品,將於全門市及線上門市同步限量登場,讓星巴克迪士尼系列陪你一起享受夏日的歡樂時光。

本次商品以迪士尼備受粉絲喜愛角色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西、奇奇與蒂蒂、史迪奇與安琪等迪士尼角色,採用重疊剪裁的繽紛色調,代表著歡樂的層次,並搭配喚起團結感「A SIP OF JOY」名言,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水壺)、冷水壺等日常好用杯款,以及質感生活配件桌布、擺飾盤、多功能包、手提袋,保冷袋以及出國旅遊必備的護照套,所有商品皆具有迪士尼的藝術風格,帶領各位顧客創造神奇的回憶,開啟一段夏季的冒險。

商品設計概念以迪士尼每一個微小的瞬間蘊藏著無限的喜悅,透過米奇和他的朋友們,帶著歡笑和正能量來到你的身邊,為你的生活增添繽紛色彩。沉浸在米奇世界的俏皮魅力中,感受那份純粹的快樂。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欣賞日常生活中的鮮豔色彩和層次,喜悅洋溢在心間,以「DISNEY FUN」精神帶給大家喜悅,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舉杯慶祝,星巴克邀請粉絲和顧客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份歡樂

Source:Starbucks

母親節攻心首選!「全家」FamiPort 特色蛋糕隨買跨店取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到來,「全家」FamiPort蒐羅逾70款人氣蛋糕,以「台酒聯名、人氣名店、香濃芋泥」3大主題搶攻節慶商機,首推台酒甜點品牌「南昌路四號」與日式精緻品牌「七見櫻堂」聯名酒香蛋糕,「荔枝白蘭地莓果巴斯克乳酪蛋糕」以荔枝白蘭地搭配荔枝、覆盆莓,清爽馥郁風味,適合午茶時光優雅品嘗;另有「蘭姆酒漬葡萄醬糜冰起司蛋糕」及「柳丁白蘭地生巧克力蛋糕」,入口即享酒香交織的甜點饗宴。

「全家」更集結全台北中南人氣排隊名店,囊括高雄知名伴手禮「不二緻果」、團購界人氣品牌「 Goûter 雅培米堤」、療癒系品牌「Mimian瞇瞇眼」、世界甜點冠軍「楊嘉明烘焙所」及波士頓專賣店「言久嵢」等多款特色蛋糕;此外,更有多款美味療癒的芋頭甜點,包含芋頭名店「食芋堂」芋泥布丁水晶蛋糕、人氣名店「香帥蛋糕」雙層芋泥蛋糕、基隆名產「連珍蛋糕」芋泥雙層蛋糕等,款款爆擊濃郁、綿密甜蜜,芋頭控千萬別錯過!「全家」FamiPort預購下單,免排隊、就近取,輕鬆在家與媽媽共享人氣美食!

「全家」搶攻五月甜蜜商機,會員APP「隨買跨店取」獨家開賣minimore甜點7款人氣蛋糕,包含經典不敗「法式千層蛋糕」、「提拉米蘇蛋糕盒」與鮮紅欲滴的「莓玫慕斯蛋糕」等,最低2299元起,相當於百元即可入手,於「全家」APP一鍵即可下單,更可設定指定取貨日期,於鄰近「全家」店舖就近取貨,還可與親友間相互轉贈、共享,打造最便利的母親節送禮方案。

Source:全家

Time Used: 4.885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