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極地_海報

霜雪極地

Against The Ice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冒險片, 劇情片
IMDb評分:
6.5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Against The Ice> 霜雪極地_劇照1
<Against The Ice> 霜雪極地_劇照2
<Against The Ice> 霜雪極地_劇照3
<Against The Ice> 霜雪極地
<Against The Ice> 霜雪極地
劇情介紹
《霜雪極地》1909 年,丹麥的極地探險隊由隊長艾納·米克森 (Ejnar Mikkelsen)(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Nikolaj Coster-Waldau) 飾)領軍出發,要推翻美國對東北格陵蘭的所有權主張。這個主張的根據,是格陵蘭並非一塊完整的大陸,而是分裂成兩塊。米克森將隊員留在船上,只帶上經驗較淺的伊沃·伊沃森 (Iver Iversen)(喬·科爾 (Joe Cole) 飾),踏上穿越冰封大地的旅程,尋找格陵蘭是完整大陸的證據。兩人成功找到證據,但回程出乎意料地困難,飢寒交迫,還遭到北極熊攻擊,耗費比計畫中更多時間,好不容易回到泊船地點,卻只發現冰上的船隻殘骸,隊員已經棄守營地而去。兩人盼望之後會有人來救援,拼命設法求生,然而隨著白天越來越長,他們漸漸無法分辨現實,不信任與猜疑也油然而生,對於奮力求生的兩人不啻是危險的毒藥。《霜雪極地》改編自此一真實事蹟,描寫友情、愛情,以及同伴相互扶持的驚人力量。
精彩預告搶先看

格陵蘭爭奪戰!《霜雪極地》「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搏鬥北極熊


格陵蘭是單一島嶼還是分成2塊?Netflix即將於3月2日上線的真實探險電影《霜雪極地》Against the Ice,主要敘述於西元1909年,丹麥考察團前往冰雪封天的格陵蘭,其中兩名探險家與其他團員分散,唯有奮力拚搏,才能逃出生天。

改編自丹麥極地探險家艾納米克森(Ejnar Mikkelsen),當年遠征格陵蘭的真實事蹟回憶錄。找來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詹姆蘭尼斯特一角而聲名大噪的丹麥男演員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領銜詮釋這位探險隊長,另一位年輕資淺的隊員伊沃伊沃森(Iver Iversen),則是由《黑鏡》表現傑出的喬科爾(Joe Cole)勝任。

▲《霜雪極地》劇照 ( 圖 Netflix )
▲《霜雪極地》劇照 ( 圖 Netflix )

其他領銜主演的卡司還包括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的父親泰溫蘭尼斯特一角的查爾斯丹斯(Charles Dance),以及演出《波達克》受到矚目的冰島女星海達瑞德(Heida Reed)。

▲《霜雪極地》劇照 ( 圖 Netflix )
▲《霜雪極地》劇照 ( 圖 Netflix )

Netflix冒險電影《霜雪極地》,劇情主要描述1909年丹麥的極地探險隊,由隊長艾納米克森(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飾演)領軍出發,要推翻美國對東北格陵蘭的所有權主張。這個主張的根據,是格陵蘭並非一塊完整的大陸,而是分裂成兩塊。米克森將隊員留在船上,只帶上經驗較淺的伊沃伊沃森(喬科爾 飾演),踏上穿越冰封大地的旅程,尋找格陵蘭是完整大陸的證據。

▲《霜雪極地》劇照 ( 圖 擷取自預告影片 )
▲《霜雪極地》劇照 ( 圖 擷取自預告影片 )

兩人成功找到證據,但回程出乎意料地困難,飢寒交迫,還遭到北極熊攻擊,耗費比計畫中更多時間,好不容易回到泊船地點,卻只發現冰上的船隻殘骸,隊員已經棄守營地而去。兩人盼望之後會有人來救援,拼命設法求生,然而隨著白天越來越長,他們漸漸無法分辨現實,不信任與猜疑也油然而生,對於奮力求生的兩人不啻是危險的毒藥。

《霜雪極地》| 原文預告

Time Used: 3.511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