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學院_海報

雨傘學院 第 3 季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動作, 懸疑推理, 科幻
IMDb評分:
7.9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 雨傘學院_劇照1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 雨傘學院_劇照2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 雨傘學院_劇照3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 雨傘學院_劇照4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 雨傘學院_劇照5
劇情介紹
劇情提要
關於《 雨傘學院》第 3 季:

阻止了 1963 年的末日之後,雨傘學院一行人回到現代,心想末日源頭已然阻絕,世界不會再走向毀滅的時序。豈知,才開心慶祝沒多久,他們馬上發現情況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好吧,是完全不一樣)。麻雀學院 (Sparrow Academy) 登場,這群人聰明、有格調、像冰山一樣冷酷,一出現便立刻和雨傘眾人爆發嚴重衝突,而更麻煩的事還在後面。這次他們必須一邊應付自己的困難、失落、驚訝情緒,一邊對付某個在宇宙裡大肆破壞的未知存在(很可能是他們弄出來的),現在唯一該做的事,就是說服爸爸那更優秀的新家庭伸出援手,幫忙把因為他們出現而出錯的世界導正。他們能恢復末日前的生活嗎?還是這個新世界不過是時序上的小小錯誤,大難才要臨頭?



影集工作人員名單:

上線日期:2022 年 6 月 22 日

創作人:史蒂夫·布萊克曼 (Steve Blackman)

製作人:史蒂夫·布萊克曼(節目統籌、監製)、傑夫·F·金恩 (Jeff F. King)(監製、導演)、基思·戈柏 (Keith Goldberg)(監製)、邁克·理查德森 (Mike Richardson)(監製)、傑瑞米·韋伯 (Jeremy Webb)(監製、第 3 季第 1 集導演)、傑洛德·威 (Gerard Way)(共同監製)、蓋布瑞·巴 (Gabriel Bá)(共同監製)、史蒂夫·維克菲爾德 (Steve Wakefield)(製作人、第 3 季第 1 集至第 7 集導演)製片公司:環球影業集團子公司 UCP 為 Netflix 製片
演員陣容:艾略特·佩吉 (Elliot Page)、湯姆·霍珀 (Tom Hopper)、大衛·卡斯塔尼達 (David Castañeda)、艾米·瑞芙藍普曼 (Emmy Raver-Lampman)、羅伯特·席安 (Robert Sheehan)、艾丹·蓋勒格 (Aidan Gallagher)、賈斯汀·H·閔 (Justin H. Min)、柯姆·佛爾 (Colm Feore)、瑞圖·阿瑞雅 (Ritu Arya)、賈斯汀·科恩韋爾 (Justin Cornwell)、布里特妮·歐福德 (Britne Oldford)、傑克·愛潑斯坦 (Jake Epstein)、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Genesis Rodriguez)、凱茲·大衛 (Cazzie David)、「野心家」亞馮·沃頓 (Javon ‘Wanna’ Walton)
精彩預告搶先看

麻雀學院超能登場《雨傘學院》第3季引爆終極對決!


即將於Netflix強勢回歸的第3季《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本季的劇情將聚焦於 準備取代雨傘學院的麻雀學院(The Sparrow Academy)!這群人聰明、有格調、像冰山一樣冷酷, 一出現便立刻和雨傘學院眾人爆發嚴重衝突,而更麻煩的事還在後面。6月22日致命決戰!

入圍艾美獎的熱門影集《雨傘學院》,由史蒂夫布萊克曼(Steve Blackman)開發製作,故事主要描述7個各自擁有超能力的孩子,被神秘的富商哈格里夫斯爵士(柯姆佛爾Colm Feore 飾演)收養,並將他們組成了超級英雄團體「雨傘學院」,靠著打擊犯罪成了知名的超級英雄。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Netflix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Netflix )

ㄧ號路德由湯姆霍珀(Tom Hopper)擔綱演出,二號迪亞哥則是由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ñeda)出任,三號愛莉森由艾米瑞芙藍普曼(Emmy Raver-Lampman)飾演,四號克勞斯則是由羅伯特席安(Robert Sheehan)擔任,五號的角色是委由艾丹蓋勒格(Aidan Gallagher)詮釋,六號班邀請賈斯汀閔(Justin H. Min)演繹,至於七號凡妮亞則是由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領銜演出。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擷取自網路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擷取自網路 )

《雨傘學院》第3季主要敘述阻止了1963年的末日之後,雨傘學院一行人回到現代,心想末日源頭已然阻絕,世界不會再走向毀滅的時序,豈知,才開心慶祝沒多久,他們馬上發現情況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麻雀學院登場。這次他們必須一邊應付自己的困難、失落、驚訝情緒,一邊對付某個在宇宙裡大肆破壞的未知存在,現在唯一該做的事,就是說服爸爸那更優秀的新家庭伸出援手,幫忙把因為他們出現而出錯的世界導正。他們能恢復末日前的生活嗎?還是這個新世界不只是時序上的小小錯誤,大難才要臨頭?

精彩劇照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Netflix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Netflix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擷取自網路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擷取自網路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擷取自網路 )
▲《雨傘學院》劇照 ( 圖 擷取自網路 )

《雨傘學院》第 3 季 | 正式預告

《雨傘學院第2季》超能家族原班人馬回歸 穿越時空倒數計時!


改編自榮獲艾斯納獎、傑洛德威 ( Gerard Way ) 和蓋布瑞巴 ( Gabriel Ba ) 同名漫畫的人氣話題影集《雨傘學院》,由史蒂夫布萊克曼 ( Steve Blackman ) 擔任製作,2019年推出第1季後獲得廣大廻響,全新的《雨傘學院:第2季》The Umbrella Academy : Season 2 ,原班人馬回歸第二季,哈格里夫斯家的成員們將繼續施展超能力。這群具備超能力,彼此卻很不熟的兄弟姊妹在父親過世後團聚,繼而發現驚人的家族秘密,以及日益逼近人類的威脅。Netflix預定於2020年7月31日上線,太平凡的人請勿註冊!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1季的時空背景發生於1989年,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43位婦女,在沒有任何懷孕徵兆的情況下突然都生下了小孩,又名「單眼鏡」的古怪富翁「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爵士,領養了其中的7名嬰兒,並創立了「雨傘學院」,透過嚴厲的教育方式、以及疏遠的態度,讓幾個孩子都對他充滿恨意,這麼做的目的只為了將他們培育成理想中的超級英雄。

七號「凡妮亞 Vanya」( Ellen Page 艾倫·佩姬 飾 ),從小哈格里夫斯爵士便不斷告訴自己並沒有任何超能力,使得她自幼就被隔離開來無法參與任何英雄訓練,造成她與其他兄弟姐妹一直都有點疏離。長大後她將自己的內心情緒都訴諸於音樂,想成為一名職業小提琴家,然而事實上,她是七人之中力量最強大、也是最危險的存在。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凡妮亞 Vanya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Vanya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一號「路德 Luther」( Tom Hopper 湯姆·霍珀 飾 ),自小就被以領導者的身分栽培,也是對養父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爵士最忠心的一個,擁有超強的力量,成年後,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月球上,關注潛在的末日威脅。二號「迪亞哥 Diego 」( David Castaneda 大衛·卡斯塔尼達 飾 ) ,性情叛逆,質疑1號的領導能力且不喜歡受他控制,富有精準的丟刀天賦及在水底長久憋氣的優異能力。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路德 Luther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迪亞哥 Diego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三號「艾莉森 Alison」( Emmy Raver-Lampman 艾米·瑞芙藍普曼 飾) ,美麗優雅又帶點自戀,擁有運用謊言以改變現實的能力。四號「克勞斯 Klaus」( Robert Sheehan 羅伯特·席安飾 ),從小受到極大的創傷,成年後染上了嚴重的毒癮與酒癮,能透過心靈感應與冥界溝通。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艾利森 Alison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克勞斯 Klaus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五號 ( Aidan Gallagher 艾丹·蓋勒格飾 ) 為不知姓名的少年,擁有瞬間移動以及時空旅行的能力,因擅自穿越時空而被困在未來,故保持十餘歲男孩的外貌。六號「班 Ben 」( Justin H. Min 賈斯汀·H·明飾 ) 在青少年時期因為一場意外而去世,有一座紀念雕像立在雨傘學院前,透過四號克勞斯能與靈魂交談的能力,一直守護在其他兄弟姐妹的身邊。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班 Ben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然而事情的發展並不如預期,尤其當孩子們進入青春期之後,整個家族的兄弟姐妹間開始分崩離析,雨傘學院也因此被迫解散。多年後,學院成員們聽聞哈格里夫斯的死訊,因參加他的葬禮而得以再次聚首,儘管試圖想解開養父死亡之謎,然而因成員間的性格和能力迥異,且彼此的關係早已疏離,漸行漸遠,導致地球即將面臨空前毀滅性大災難的威脅。

這群具備超能力,彼此卻很不熟的兄弟姊妹在父親過世後團聚,繼而發現驚人的家族秘密,以及日益逼近人類的威脅。《雨傘學院第2季》預計於Netflix2020年7月31日上線,毀天滅地的末日景象,好膽邁走!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https://youtu.be/PdCWjXFpaWg

Time Used: 3.974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