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蛋糕?!_海報

這是蛋糕?!

Is It Cake?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娛樂
片長:
8 集
IMDb評分:
5.8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Is It Cake?> 這是蛋糕?!
<Is It Cake?> 這是蛋糕?!
<Is It Cake?>
<Is It Cake?> 這是蛋糕?!
<Is It Cake?> 這是蛋糕?!
劇情介紹
《這是蛋糕?!》在這場欺騙遊戲中,看手藝傲視全球的頂尖烘焙師一較高下,製作外觀如同各種常見物品的超擬真蛋糕,角逐現金大獎。然而他們夠厲害,能騙過節目的名人評審……還有你嗎?你會忍不住問自己:這是真的?或者……這是蛋糕?!
精彩預告搶先看

3月片單來了!《Netflix》2024年3月新上架片單全收錄!


強勢影集像潮水一般湧入我的收藏清單!2024年3月 NETFLIX 部部是強檔。包含科幻影集《3 體》、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米莉·芭比·布朗《少女鬥惡龍》、來到台北找飯友的《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 7 季》、宋仲基新作《路基完》、亞當·山德勒《太空孤航》、《紳士追殺令》、《深空餘訊》、《王儲的抉擇:第 3 季》、《熟女天團:第 3 季》、柳承龍《炸雞奇遇記》、琳賽·蘿涵《愛爾蘭之願》、《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比佛利山豪宅經紀:第 2 季》、《獨排眾議》以及《這是蛋糕?!:第 3 季》。快來發現今年3月那些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強影劇!

《3 體》3 Body Problem

跨越各大洲、歷經數十年,五位傑出的好友有了震驚世界的發現。科學定律徹底瓦解,生存威脅浮上檯面。

《3體》故事源自於1960 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子的關鍵決定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深深影響了現代。而現代,全世界的科學實驗紛紛以失敗告終,任何學理似乎都派不上用場。為此,由牛津年輕科學家組成的「牛津五人組」著手調查原因,但他們彷彿被現實玩弄了,自然法則在眼前逐漸支離破碎,原因不得而知,一群互動密切的傑出科學家必須與一個鍥而不捨的警探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大的威脅。

《淚之女王》Queen of Tears

百貨女王和超市王子攜手克服婚姻危機,迎來宛如奇蹟的愛情新篇章。

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殘酷競爭的企業鬥爭中,兩人將締造一段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之旅,雖然度過重重危機,但仍不畏艱難地堅守在一起!由黃金陣容金秀賢和金智媛領銜主演,加上《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知名編劇朴智恩操刀,並且由雙導演《需要浪漫3》張榮佑與《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令觀眾期待值大大飆升。金秀賢從《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再度回歸小螢幕;金智媛繼《太陽的後裔》、《愛在大都會》、《三流之路》以及《我的出走日記》中獲得廣大迴響。兩人間的黃金組合,想必將創造出最不一樣的浪漫火花。

《少女鬥惡龍》Damsel

《怪奇物語》系列米莉·芭比·布朗挑大樑主演,富有責任心的少女(米莉·芭比·布朗 飾)同意嫁給英俊的王子,卻赫然發現由《紙牌屋》女星羅蘋·萊特掌管的王室打算拿她活活獻祭,償還許久之前欠下的債。

當少女在洞穴醒來後,才發現這是一個與王國截然不同的平行時空,充滿著黑暗、緊張與不安的氛圍。而在此洞穴當中,才發現過往許多少女也跟她有過相同遭遇,是她們的獻祭與犧牲,才成就了今天的繁盛王國。

《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 7 季》Somebody Feed Phil: Season 7

《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氣氛溫馨幽默,由全球走透透的美食家菲爾·羅森塔爾品嘗杜拜、愛丁堡、京都等地的美味料理。第7季菲爾將帶著全球觀眾一起探索孟買、華盛頓特區、京都、冰島、杜拜、「最道地的」奧蘭多和蘇格蘭的美食文化,以及首度來到「台北」品嚐台灣獨有的在地美食與特色小吃。

本次菲爾來到台北,將會有許多「飯友」陪他一同品嚐美食、暢飲美酒、盡情娛樂。台灣飯有包含:喜劇演員博恩、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 hard)以及體育主播楊正磊還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大咖藝人!

菲爾將來到全新的城市探索,體驗不同文化下的美食所帶來的奇妙魔力,細細地品味著每個城市的核心與靈魂。 全新的城市、全新的冒險,讓人食指大動的《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7季共8集,將於31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路基完》My Name Is Loh Kiwan

脫北者路基完逃到比利時申請庇護,在那裡和失去生存意志的瑪麗相遇。備受矚目的演員宋仲基發揮角色塑造功力,演繹主角路基完,這位走投無路的男子落腳陌生的歐洲國家比利時,他一無所有,只能懷抱獲得難民身分並重新開始的一線希望。崔聖恩飾演瑪麗,她過去曾是韓國射擊選手,現已成為比利時國民。《路基完》是個感動人心的故事,兩位主角都陷入人生絕境,一個努力求生,一個卻失去活下來的動力,這兩人莫名受到彼此吸引,賦予了對方生存的意義。《路基完》也是一個男人的熱血旅程,他努力爭取立足之地,希望能以自己的名字活下去。

《太空孤航》Spaceman

太空人雅庫布(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飾演)在太陽系遠方獨自執行研究任務,六個月過去了,他才驚覺留在地球上的妻子蓮卡(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 飾演)似乎不想再等了。他心急地想與妻子重修舊好,此時一個從一開始就躲在太空船深處的神祕生物對他伸出了援手。他名叫「哈奴斯」(保羅·迪諾 (Paul Dano) 配音),好心幫忙雅庫布理解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讓他有機會及時補救。本片由約翰·倫克 (Johan Renck) 執導,改編自小說《Spaceman of Bohemia》,其他演員還有昆瑙·納亞爾 (Kunal Nayya)、蓮娜·歐琳 (Lena Olin)、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Isabella Rossellini)

《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

貴族公子艾迪繼承家族莊園後,發現這裡竟是某個大麻霸業的地盤,這下所有沾得上邊的人都想來分一杯羹。

在《紳士追殺令》中,由席歐·詹姆斯 (Theo James) 飾演的艾迪·霍尼曼 (Eddie Horniman) 意外繼承父親規模龐大的鄉村莊園,卻發現這竟是某個大麻霸業的財產,還有一群吃相難看的英國黑道想來分一杯羹。為了讓家人擺脫魔掌,艾迪決心不計一切以牙還牙。但隨著他在這條不歸路上越陷越深,他發現自己竟也開始享受起犯罪的滋味。

《深空餘訊》The Signal

寶拉是國際太空站的科學家,卻在返程回家時人間蒸發,為史旺和女兒留下一個可能撼動全世界的謎團:原來寶拉在太空深處有驚人發現。寶拉的家人不顧一切地尋找答案。但隨著他們越挖越深,面臨的威脅也越來越大,最後恐怕連全世界都無法倖免。

充滿懸疑與緊張元素,《深空餘訊》集數共計4集的限定影集,3月7號只在Netflix上線!

《王儲的抉擇:第 3 季》Young Royals: Season 3

威廉王子(埃德文·雷丁 (Edvin Ryding) 飾)來到享有盛名的希勒斯卡寄宿學校,他終於有機會探索真實的自我,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威廉開始描繪夢想中的未來,裡頭滿是自由與無條件的愛,並且遠離皇室的義務。然而這時,他卻意外成為王位繼承人,在愛與職責之間,他被迫深陷抉擇的兩難。

最新的第三季,希勒斯卡面臨創校以來最嚴重的危機,威廉和西蒙在實情揭露後走過心碎歷程,最終得決定該何去何從。

《熟女天團:第 3 季》Girls5eva: Season 3

熟女天團展開《回歸現實》巡迴演出,體會重回巔峰的種種滋味,一路結交新朋友、認識新粉絲,也樹立了新的仇敵。

彤恩、薇琪、桑茉和葛蘿莉亞組成的女子團體在 90 年代晚期紅極一時,如今四人再度合體,推出新專輯《回歸現實》,接下來理所當然是辦復出巡迴演唱會!但這群美魔女沒擬計畫、沒有隨團經理,也沒訂場地,就這樣擠上廂型車勇闖未知的世界,使出吃奶的力氣宣傳專輯,想要重返事業巔峰。熟女天團一路上面對各種人生難題,友情備受考驗。她們在億萬富翁的生日派對上表演、處處留情,還反抗了她們視為絆腳石的父母,與地表最強流行巨星狹路相逢,卻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想再紅一次。熟女天團這次復出能否平步青雲,讓演唱會紀錄片大賣?又或者會禁不起旅程的考驗呢?

《炸雞奇遇記》Chicken Nugget

一部機器居然把女兒變成了雞塊?!爸爸和暗戀她的人為了讓她回復原貌而四處奔走,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柳承龍飾演崔善滿,非凡機械公司的老闆。自家公司的一台機器把女兒敏兒變成了炸雞塊,於是善滿想盡辦法,要把她變回人類。安宰弘飾演古怪的實習生告白中,偷偷暗戀著敏兒。安宰弘與柳承龍賦予角色豐富有趣的魅力,彼此默契絕佳。而莫名遇上慘事的老闆千金敏兒則由金裕貞飾演。本劇導演李炳憲過往作品包括《Dream:夢想代表隊》、《雞不可失》、《二十行不行》、《浪漫的體質》,都有機智幽默的對白與引人好奇的故事,這次他將題材新穎、廣受喜愛的原作網路漫畫改編成真人影集,結合犀利幽默和懸疑推理,成果令人期待。

《愛爾蘭之願》Irish Wish

此生摯愛要與自己的閨密結婚了,瑪德琳(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 飾)選擇放下感情,在愛爾蘭當起這對新人的稱職伴娘。婚禮前幾天,瑪德琳一時興起,許願希望得到真愛,醒來竟發現自己成了新娘。瑪德琳的美夢雖然成真了,卻發現她的靈魂伴侶其實另有其人。如果你是琳賽·蘿涵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3月15日Netflix《愛爾蘭之願》。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Physical: 100: Season 2

競爭激烈的全球競賽節目回歸,找來100位新面孔參賽,爭奪體能巔峰的榮耀,挑戰難度突破全新高度。

這個生存實境秀找來100位體格頂尖的參賽者,競爭體能巔峰的榮耀頭銜。節目在20231月推出後,受到全球粉絲喜愛,更創下紀錄,成為第一個在 Netflix 全球非英語節目 Top 10 排行榜上奪冠的韓國實境節目,登上82個國家與地區的 Top 10 排行榜,並在六週內累積了1926 萬小時的觀看時數。2024年,這波全球熱潮將再度回歸,並全面升級,推出更刺激精彩的第2季,讓新的100位參賽者迎向精心設計的大規模考驗,持續挑戰自身體能極限,只為成為最終贏家。

《比佛利山豪宅經紀:第 2 季》Buying Beverly Hills: Season 2

房地產職場實境節目《比佛利山豪宅經紀》推出新一季,為你帶來更多堪比肥皂劇的家庭糾葛、奢華物件和明爭暗鬥。

節目聚焦毛里西奧·烏曼斯基旗下的頂尖房仲,包括他的愛女法拉、阿麗克西婭、蘇菲亞,且看他們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洛杉磯豪宅市場縱橫來去,同時面對愛情和友情的選擇,為客戶尋覓夢幻美屋。

《獨排眾議》SHIRLEY

《獨排眾議》將雪莉·奇澤姆的故事搬上螢幕雪莉·奇澤姆成為美國首位黑人女性國會議員後,趁勢爭取 1972 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堪稱政壇先鋒。

片中如實呈現 1972 年那段打破時局、無懼無畏的總統候選人競選過程。本劇情片啟迪人心,並請到奧斯卡得主蕾吉娜·金恩飾演這位政壇傳奇人物。

《這是蛋糕?!:第 3 季》Is It Cake?: Season 3

熱門節目再度回歸,更大的蛋糕、更高的獎賞、更異想天開的烘焙即將登場!在這一季裡,新的一群烘焙師挑戰美食工藝極致端出可口的超逼真作品,製作出極度逼真的蛋糕,一路瞞天過海,爭取最後的現金大獎。烘焙高手,看誰能騙過名人評審,競爭激烈更勝以往。

看著他們的成品,觀眾又會再度問出那個問題:這是真的嗎?還是蛋糕做的?

2024年3 上架作品清單

英文片名 中文片名 上架日期 節目 / 電影 發行國家

 

The Unwanted Undead Adventurer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2024/3/1

節目

日本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蜘蛛人:離家日

2024/3/1

電影

美國

Rough Night

女狼嗨到趴

2024/3/1

電影

美國

Bad Teacher

霸凌女教師

2024/3/1

電影

美國

Eat Pray Lov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2024/3/1

電影

美國

The Social Network

社群網戰

2024/3/1

電影

美國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周處除三害

2024/3/1

電影

台灣

Carrie

魔女嘉莉

2024/3/1

電影

美國

Spider-Man: Homecoming

蜘蛛人:返校日

2024/3/1

電影

美國

Charlie’s Angels

霹靂嬌娃

2024/3/1

電影

美國

Money Monster

金錢怪獸

2024/3/1

電影

美國

Life in a Year

生命盡頭的美好時光

2024/3/1

電影

美國

Snatch

偷拐搶騙

2024/3/1

電影

英國

J-Style Trip: Season 2

周遊記

2024/3/3

節目

香港

Twenty-five: Season 1

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

2024/3/3

節目

台灣

Derailment: Season 1

脫軌

2024/3/3

節目

中國

Horrible Bosses

老闆不是人

2024/3/6

節目

美國

The Monuments Men

大尋寶家

2024/3/7

電影

美國

Frieren: Beyond the Journey’s End: Season 1

葬送的芙莉蓮

2024/3/9

節目

日本

Seven

火線追緝令

2024/3/9

電影

美國

South Wind Knows: Season 1

南風知我意

2024/3/10

節目

中國

I am Nobody: Season 1

異人之下

2024/3/14

節目

中國

Sonic the Hedgehog 2

音速小子 2

2024/3/15

電影

美國

Ford v. Ferrari

賽道狂人

2024/3/15

電影

美國

The Unholy

不潔

2024/3/16

電影

美國

Get Out

逃出絕命鎮

2024/3/16

電影

美國

Black Adam

黑亞當

2024/3/16

電影

美國

Love Island Australia: Season 5

戀愛島:澳洲篇

2024/3/21

節目

澳洲

Top Gun: Maverick

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4/3/22

電影

美國

Date My Daughter!: Season 1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2024/3/25

節目

日本

The Real Housewives of Salt Lake City: Season 1

鹽湖城貴婦的真實生活

2024/3/27

節目

美國

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2024/3/29

電影

美國

Zombieland: Double Tap

屍樂園:髒比雙拼

2024/3/31

電影

美國

Panic Room

顫慄空間

2024/3/31

電影

美國

Mr. Malcolm’s List

麥爾坎先生的清單

2024/3/31

電影

美國

The Ugly Truth

男女生了沒

2024/3/31

電影

美國

Resident Evil

惡靈古堡

2024/3/31

電影

美國

Resident Evil: Apocalypse

惡靈古堡 2:啟示錄

2024/3/31

電影

美國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惡靈古堡 4:陰陽界

2024/3/31

電影

美國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惡靈古堡 5:天譴日

2024/3/31

電影

美國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惡靈古堡:最終章

2024/3/31

電影

美國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惡靈古堡:惡化

2024/3/31

節目

日本

Resident Evil: Vendetta

惡靈古堡:血仇

2024/3/31

節目

日本

Teasing Master Takagi-san: Season 1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即將上線

節目

日本

Dexter: Season 1 – 8

夢魘殺魔 1-8

即將上線

節目

美國

要熱血動作六月有!要愛情喜劇六月也有!《Netflix》六月強檔包山包海乎你知!


來跟大家分享Netflix 6月新上架片單 !

強勢日韓潮流來襲怎能錯過!NETFLIX 部部都是強檔!

獵犬6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
《獵犬》
(Bloodhounds)

準備好迎接《獵犬》這部令人激昂的動作鉅集,這兩名年輕人深陷殘酷無情的借貸行業中,他們甘冒性命危險,只為打倒邪惡的高利貸老闆。

《獵犬》
(Bloodhounds)

禹棹奐在《朝鮮律師》、《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及電影《驅魔使者》中擔任主演,他將飾演充滿勤奮和深思熟慮的有前途的拳擊選手Gun-woo;李相二在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和《五月的青春》中給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他將詮釋狡猾但有著溫暖心地的Woo-jin。這兩個角色充滿著矛盾與衝突,不知將激起何種化學反應。

▲ 《獵犬》正式預告(影:Netflix)
歡迎來到王之國6月17日Netflix獨家上線
《歡迎來到王之國》
(King The Land)

「拯救你的愛情魔法來了!」由韓國JTBC製播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 (李俊昊  飾),與因為職業的關係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開朗笑容的小職員千莎朗(潤娥 飾)相遇後,變得可以一起真正開懷大笑的浪漫愛情喜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
(King The Land)

《歡迎來到王之國》由導演林賢旭執導筒,邀請到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領銜主演。除此之外,這次也是李俊昊繼《衣袖紅鑲邊》後,睽違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多款海報在網路上已釋出,海報上的標題「我想愛的VVIP出現了」、「你要Check in這命運般的愛情嗎?」,足以讓大家幻想加期待這對高顏值螢幕情侶,並享受這部輕鬆、浪漫、甜美的愛情喜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
(King The Land)
今生也請多指教6月17日Netflix獨家上線
《今生也請多指教》
(See You in My 19th Life)

潘知音能夠不斷重生轉世,第 18 世卻戛然而止。她竭盡所能,要在下一場人生找到如今已長大成年的青梅竹馬。

《今生也請多指教》
(See You in My 19th Life)

韓國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由安普賢、申惠善主演,講述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尹珠媛」(申惠善 飾) 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愛「文瑞夏」(安普賢 飾) ,但因車禍導致珠媛死亡,以「潘知音」開啟了第十九次的人生和瑞夏相遇之後發生的愛情故事。

《今生也請多指教》
(See You in My 19th Life)

製作組表示,安普賢為了飾演文瑞夏的角色,足足減了8公斤,以為了打造更符合漫畫中的較瘦弱的男主角角色。

《今生也請多指教》
(See You in My 19th Life)
我們離婚吧6月22日Netflix獨家上線
《我們離婚吧》
(Let's Get Divorced)

日本電視劇圈兩大編劇強強聯手!宮藤官九郎和大石靜破天荒首次合作執筆,新作將於 Netflix 推出!

他在政壇縱橫,她則在演藝圈打滾,這對夫妻已經結婚五年了,幸福婚姻如今面臨觸礁危機:有人搞曖昧、有人真出軌,當枕邊人變成陌生人,各奔東西似乎才是正解。好聚好散,本是夫妻之間說了算,豈知兩人的家務事卻在他們的生活圈掀起風暴,把所有人都給捲進來!這場令人頭痛的離婚抓馬,到底何時才能落幕?

▲ 《我們離婚吧》正式預告(影:Netflix)

這齣離婚喜劇帶來滿滿笑料與催淚彈,演員陣容星光熠熠,請到松坂桃李、仲里依紗出演,與錦戶亮、板谷由夏、山本耕史和古田新太一起同台飆戲。

核災日月6月1日Netflix獨家上線
《核災日月》
(THE DAYS)

2011 年 3 月 11 日下午 2 時 46 分,日本宮城縣栗原市發生九級大地震,震度最高到達 7 級,距離三陸海岸 130 公里範圍皆受重創。日本多個島嶼變成一片破瓦頹垣,一小時後,海中捲起 15 米高的海嘯,瞬間吞沒福島核電廠,但那只是噩夢的開端。這場地震讓核電廠的冷卻系統失靈,危險重重,局面完全失控。

▲ 《核災日月》正式前導預告1(影:Netflix)

福島第一核電廠相關人員面臨致命的無形威脅:一場史無前例的核災,外界輿論兩極化,有人指責他們是禍首,也有人讚揚他們是英雄。劇中描述日本核災後人心惶惶的關鍵七日,並分別從政府、企業與冒險犯難的現場人員觀點出發,透過嚴謹的資料搜集,真實還原事發經過,並嘗試解答一個問題:「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核災日月》正式前導預告2(影:Netflix)
絕世網紅Netflix 即將上線
《絕世網紅》
(Celebrity)

名氣、金錢、權力,首爾網紅界乍看光鮮亮麗,實則暗潮洶湧,八卦醜聞滿天飛。一位年輕女子努力成為這個圈子的一線名流。

主角徐雅莉投身名氣代表著收入的網紅事業,進而讓觀眾一窺她周遭網紅的真實人生,了解這個光鮮亮麗卻又充滿競爭的世界。 《絕世網紅》由《Sweet Home》新銳女星朴珪瑛飾演,其知名作品還包含《惡魔法官》與《達利和馬鈴薯湯》。姜敏赫將演出韓國美妝品牌大廠 CEO 韓俊景,而李東健則飾演極度出色且背景顯赫的優雅貴公子尹詩炫。

驚天營救 26月16日Netflix獨家上線
《驚天營救 2》
(Extraction 2)

Netflix 超高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 推出續集《驚天營救 2》,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 (Tyler Rake)。在第一集歷經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的危險任務:闖進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上週釋出的正式預吿中,包含眾多驚險場景: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直升機散彈槍攻擊,精準槍法直接將多名敵對傭兵一槍斃命,誓死捍衛人質為最終目標;更有在監獄化身百人斬之後,一枚燃燒彈飛來,讓克里斯·漢斯沃成為「玩火的男人」。

本片由漢斯沃與導演山姆·哈格雷夫 (Sam Hargrave) 再度合作,本片同樣由喬·羅素 (Joe Russo) 和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旗下的 AGBO 製作,喬·羅素擔綱編劇,全片精彩可期,期待6月上映!

▲ 《驚天營救 2》正式預告(影:Netflix)
黑鏡:第 6 季Netflix即將上線
《黑鏡:第 6 季》
(Black Mirror: Season 6)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科幻劇情影集強勢歸來,整體圍繞在科技反諷的主題外,正式前導預告的畫面看來似乎比前幾季更加驚悚刺激。

▲ 《黑鏡:第 6 季》正式預告(影:Netflix)

受到全球觀眾心心念念、望穿秋水,你是否已做好準備?查理·布魯克操刀的《黑鏡》再續第 6 季,將是本系列至今最峰迴路轉、最難以歸類、最出人意料的一季。今年 6 月,「鏡」觀其變,就在 Netflix。

獵魔士:第 3 季:第 1 輯6月29日Netflix獨家上線
獵魔士:第 3 季:第 1 輯
The Witcher: Season 3 Volume 1

Netflix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第三季全新故事將進入新一波高潮,當大陸上的君主、巫師和野獸爭相追捕奇莉(芙蕾雅·艾倫 飾)時,獵魔士傑洛特(亨利·卡維爾 飾)決心保護重新團聚的家人免受他人的威脅,帶著她躲藏起來。而為了執行奇莉的魔法訓練,葉妮芙帶著他們回到艾瑞圖沙學院,她希望在那裡挖掘更多關於奇莉尚未開發的能力;與之相對的是他們也發現自己早已落入腐敗政權和暗黑勢力的爭鬥之中。他們必須反擊,並賭上一切,否則會有永遠失去彼此的風險。

▲ 《獵魔士:第 3 季:第 1 輯》正式預告(影:Netflix)

小瀨消極怠惰,經常蹺掉訓練,又愛跟前輩作對,因此被視為無藥可救的廢柴,後來卻逐漸迷上相撲。這部作品細膩刻畫人性,描述小瀨與相撲圈裡的一群年輕人,包括熱愛相撲,可惜體格不優的清水(染谷將太飾),以及被報社「下放」報導相撲的記者國島飛鳥(忽那汐里飾),看他們如何克服挑戰,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好想做一次:第 4 季6月8日Netflix獨家上線
《好想做一次:第 4 季》
(Never Have I Ever: Season 4)

耶,我們做到了! 《好想做一次》 終於來到高中最後一年,面對升學難關、身分認同危機和揮之不去的暗戀情愫,迪薇和好友們準備好迎向未來了嗎?最後壓軸的第四季即將上線,結局保證送上轟轟烈烈大禮砲。

《好想做一次:第 4 季》
(Never Have I Ever: Season 4)

成長喜劇《好想做一次》描述第一代印度裔美國少女複雜的現代生活,由麥崔伊·拉曼克莉希南 (Maitreyi Ramakrishnan) 飾演女主角迪薇,迪薇是個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因為個性急躁,常常惹出麻煩。《好想做一次》由敏迪·卡靈 (Mindy Kaling) 和蘭·費雪 (Lang Fisher) 共同創作及監製,費雪同時身兼節目統籌。影集由環球影業集團 (Universal Studio Group) 旗下的環球電視公司製作,霍華·克萊納 (Howard Klein) 與大衛·邁納 (David Miner) 代表 3 Arts Entertainment 共同擔任監製。

▲ 《好想做一次:第 4 季》正式預告(影:Netflix)

全球的宅宅們,準備迎接高中最後一年吧!

這是蛋糕?!第 2 季新鮮出爐6月30日Netflix獨家上線

從露營裝備到 90 年代懷舊風,蛋糕藝術家在這場人氣烘培比賽的全新一季大展身手,製作更多稀奇古怪的糕點。《這是蛋糕?!》出人意料的烘焙競賽節目的概念發想自熱門梗圖,且看技藝高超的蛋糕藝術家製作令人垂涎三尺的各種複製品。

Netflix 6月新上架完整片單
《我推的孩子》

英文片名:OSHI NO KO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我推的孩子
《天生一對 2 大電影:再續前緣》

英文片名:Love Destiny The Movie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天生一對 2 大電影:再續前緣
《芭比之美人魚歷險記》

英文片名:Barbie in a Mermaid Tale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芭比之美人魚歷險記
《美國派 5:裸體馬拉松》

英文片名:American Pie Presents: The Naked Mile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美國派 5:裸體馬拉松
《恐懼的總和》

英文片名:The Sum of All Fears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恐懼的總和
《Dr.STONE 新石紀》

英文片名:Dr. Stone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Dr.STONE 新石紀
《時尚羅曼史》

英文片名:Romance in Style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時尚羅曼史
《我們的小小聖誕》

英文片名:We Need a Little Christmas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我們的小小聖誕
《青春洋溢色彩》

英文片名:Yeh Jawaani Hai Deewani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青春洋溢色彩
《BLEACH 死神》

英文片名:Bleach: Arrancar vs Soul Reaper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BLEACH 死神
《幸運頭紗》

英文片名:The Wedding Veil Legacy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幸運頭紗
《危情癮難耐》

英文片名:Addicted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危情癮難耐
《埃及王子》

英文片名:The Prince of Egypt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埃及王子
《特務間諜》

英文片名:Salt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特務間諜
《騎遍天下》

英文片名:Pedal the World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騎遍天下
《爵士音樂節:紐奧良的故事》

英文片名:Jazz Fest: A New Orleans Story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

爵士音樂節:紐奧良的故事
救世小頑童
《救世小頑童》

英文片名:Chhota Bheem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

時空漩渦
《時空漩渦》

英文片名:Vortex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

一夕致富:PEZ 糖果盒大走私
《一夕致富:PEZ 糖果盒大走私》

英文片名:The Pez Outlaw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

國王排名
《國王排名》

英文片名:Ranking of Kings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

火花兄弟
《火花兄弟》

英文片名:The Sparks Brothers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

《親愛壞蛋》

英文片名:Lovely Villain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

親愛壞蛋
《肌肉魔法使 -MASHLE-》

英文片名:Magic and Muscles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

肌肉魔法使 -MASHLE-
《長月燼明》

英文片名:Till The End of The Moon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

長月燼明
向風而行
《向風而行》

英文片名:Flight to You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4

來吧! 營業中
《來吧! 營業中》

英文片名:Let’s Open: Star Salon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4

機動戰士鋼彈:水星的魔女
《機動戰士鋼彈:水星的魔女》

英文片名: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4

團結才能踢
《團結才能踢》

英文片名:The Gentlemen’s League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4

雙面線索
《雙面線索》

英文片名:Gumraah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4

《地獄樂》

英文片名:Hell’s Paradise: Jigokuraku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地獄樂
《最佳利益》

英文片名:Best Interest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最佳利益
《光露營就很忙了》

英文片名:Light the Wild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光露營就很忙了
《鬼滅之刃》

英文片名: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Swordsmith Village Arc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鬼滅之刃
他們是平凡人:被遺忘的大屠殺
《他們是平凡人:被遺忘的大屠殺》

英文片名:Ordinary Men: The “Forgotten Holocaust”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6

認識的哥哥
《認識的哥哥》

英文片名:Men on a Mission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6

海盜戰記
《海盜戰記》

英文片名:VINLAND SAGA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6

《兩不疑》

英文片名:No Doubt in Us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7

兩不疑
《出球制勝》

英文片名:A Clean Sweep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7

出球制勝
暫時停止呼吸
《暫時停止呼吸》

英文片名:Don’t Breathe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8

《大賣空》

英文片名:The Big Short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0

大賣空
《黑色五葉草》

英文片名:Black Clover IV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0

黑色五葉草
《刺客教條》

英文片名:Assassin’s Creed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0

刺客教條
《鄰家女優》

英文片名:The Girl Next Door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0

鄰家女優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英文片名: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1

《交換老大》

原文片名:Gandeevadhari Arjuna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5

交換老大
《頭彩冤家》

原文片名:What Happens in Vegas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5

頭彩冤家
《航海王》

原文片名:ONE PIECE: Sky Island: The Golden Bell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5

航海王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原文片名: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6

無限殺戮日
《無限殺戮日》

原文片名:The Forever Purge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6

決戰 38 度線
《決戰 38 度線》

原文片名:Devotion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6

《雪莉,四繹》

原文片名:Persona: Sulli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7

雪莉,四繹
進退維谷
《進退維谷》

原文片名:Trishanku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3

《詭老》

原文片名:Old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5

詭老
黑暗時刻
《黑暗時刻》

原文片名:The Darkest Hour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7

《行遍天下:安東尼·波登電影》

原文片名:Roadrunner: A Film About Anthony Bourdain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0

行遍天下:安東尼·波登電影
《發財聯盟》

原文片名:What! The Heist

類型:電影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0

發財聯盟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原文片名:Doom at Your Service

類型:節目(影集)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0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Time Used: 5.011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