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喜劇, 音樂/歌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片長:
112分
主要演員:
MatthewMcConaughey 馬修麥康納
TaronEgerton 泰隆艾格頓
ReeseWitherspoon 瑞絲薇斯朋
Scarlett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
BobbyCannavale 巴比康納維爾
Bono 波諾
IMDb評分:
7.4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Sing 2> 歡樂好聲音2_劇照1
<Sing 2> 歡樂好聲音2_劇照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_劇照3
<Sing 2>
<Sing 2>
劇情介紹
今年年底佳節,照明娛樂全球賣座動畫電影系列的全新篇章即將展開,有更偉大的夢想和更多超夯流行金曲。野心勃勃的無尾熊巴斯特穆恩,以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即將呈獻史上最華麗耀眼的舞台大秀…而且是在絢爛奪目的世界娛樂之都舉行。但是有一個難關:他們必須先說服全世界最孤僻的搖滾巨星-由音樂傳奇人物波諾首度為動畫片獻聲演出-加入他們的表演行列。
巴斯特(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 配音)以及他旗下的藝人將他的新穆恩劇院,轉變成當地最火紅的表演場地,但是他現在有一個更大的野心,那就是在光芒萬丈的紅灘市的克里斯托塔劇院,舉辦一場全新歌舞大秀的首演會。
完全沒有任何娛樂圈的人脈可言,巴斯特和他旗下的藝人-包括總是憂心忡忡的豬媽媽蘿希坦(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 配音)、搖滾女豪豬愛希(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認真努力的大猩猩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內向害羞的大象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當然還有愛現豬仔剛特(尼克克羅爾 配音)-必須偷偷溜進由一匹冷血無情的娛樂大亨野狼吉米克里斯托(艾美獎得主巴比卡納佛 配音)一手打造經營,舉世聞名的克里斯托娛樂公司的辦公室。
 
為了得到克里斯托先生的注意被逼到狗急跳牆的剛特,突然靈光一閃,給了巴斯特一個超浮誇的點子,巴斯特也逼不得已採用了這個點子,那就是向克里斯托先生掛保證,他們全新的歌舞大秀將由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波諾 配音)領銜主演。但問題是,巴斯特從來沒見過柯雷,而且這名傳奇搖滾歌王早就在十幾年前,因為痛失愛妻從音樂界引退,獨自隱居了十幾年,再也沒有人見過他。
 
當剛特正在幫助巴斯特設計出一場舉世無雙的舞台歌舞秀經典傑作,來自克里斯托先生的壓力(以及可怕的威脅)也越來越大,巴斯特就展開一場尋找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的大冒險,希望能夠說服他重返舞台。原本只是巴斯特想要揚名立萬的春秋大夢,卻轉變成一個現代寓言,提醒了每一個人,音樂的力量強大到足以療癒一顆最悲傷破碎的心。
 
【關於電影】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精彩預告搶先看

阿湯哥獨行!《捍衛戰士:獨行俠》榮登「CATCHPLAY+」年度電影冠軍寶座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2022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方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票房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不負眾望榮登榜首,第二名則是羅伯派汀森的新版《蝙蝠俠》,《哈利波特》前傳電影《怪獸》系列最新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則位居第三,第四名則是因續集衝入榜單的1986年經典電影《捍衛戰士》!非電影方面,HBO GO專區中歷久不衰的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靠著死忠粉絲不斷重刷回看仍霸佔榜首,最新衍生劇《龍族前傳》憑著高期待度和口碑也衝上第三名。而在CATCHPLAY+獨家熱播、由國際巨星小S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則殺出重圍擠進收視亞軍。而第四至第十名,本土影劇和歐美熱播劇則勢均力敵,如《俗女養成記》、《老少女奇遇記》、《良辰吉時》、《茶金》,以及HBO GO專區的《高校十八禁》、《慾望城市》、《白蓮花大飯店》皆入榜。

(圖片提供:CATCHPLAY+)

除了每月更新的強檔電影及旗下影響原創自製的本土影劇外,CATCHPLAY+影音平台上囊括了HBO GO、BBC First中的內容,包含歐美影集、超夯電影或是深度紀錄片,此外在「TVBS專區」中,熱門綜藝、知識性談話節目或戲劇皆可免費觀看;而透過與Line TV合作推出的全年無限看方案,亦為CATCHPLAY+的會員增加可一次看台、日、韓、陸戲劇及綜藝節目的選項。CATCHPLAY+透過多方合作打造多元內容,讓會員只要訂閱一個串流影音平台就能享有多重觀影娛樂,與國際及其他本土串流服務區隔;回顧2022年,在內容豐富度上的佈局,推動了平台「用戶平均觀影分鐘數」增加了 22%,並大幅增進訂閱用戶停留率,在一片白熱化競爭、用戶頻頻轉換的 OTT 影音服務選擇中,成為愈來愈多用戶長期訂閱的在地平台,內容多元,且包含最新院線電影、台劇、美劇等不同內容支線的深度經營,並與國際平台的內容互補,是主要原因。

(圖片提供:CATCHPLAY+)

CATCHPLAY+ 2022年度電影排行榜

1.《捍衛戰士:獨行俠》

(圖片提供:CATCHPLAY+)

2.《蝙蝠俠》

(圖片提供:CATCHPLAY+)

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圖片提供:CATCHPLAY+)

4.《捍衛戰士》

5.《沙丘》

6.《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 HBO GO專區

7.《駭客任務: 復活》 HBO GO專區

8.《記憶殺神》

9.《歡樂好聲音2》

10.《失落謎城》

CATCHPLAY+ 2022年度非電影排行榜

1.《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HBO GO專區

(圖片提供:CATCHPLAY+)

2.《熙娣想聊》

(圖片提供:CATCHPLAY+)

3.《龍族前傳》 HBO GO專區

(圖片提供:CATCHPLAY+)

4.《俗女養成記》

5.《高校十八禁》 HBO GO專區

6.《慾望城市》 HBO GO專區

7.《老少女奇遇記》

8.《良辰吉時》

9.《白蓮花大飯店》 HBO GO專區

10.《茶金》

金嗓歌后葉璦菱、饒舌歌手ØZI《歡樂好聲音2》母子檔獻聲好萊塢賣座動畫!


《歡樂好聲音2》中文版特別邀請到台灣金嗓歌后葉璦菱(擔任克勞莉小姐 配音)和嘻哈饒舌歌手ØZI(擔任無尾熊巴斯特穆恩 配音),母子搭檔首度為好萊塢賣座動畫獻聲。

葉璦菱說:「可以和兒子ØZI一起參與配音而且我們也都是第一次挑戰配音這項工作,覺得很新鮮也很好玩,兒子覺得克勞莉小姐這個角色很適合我,說我是被歌手耽誤的配音員,她的聲音和我平常在家裡講話時的聲調有點像,很溫柔也不太愛大聲說話(ØZI旁邊偷笑),個性上很爽朗很樂觀跟我也蠻相似的。」葉姐繼續說:「配音工作對我而言,一切都很順利也沒有很大的困難,就像以前唱歌在錄音室的時候,也是常常需要用到不同的聲音去詮釋一首歌曲,比如說哽咽音的表現,或是高音的聲音情緒要奔放…等等,因此配音對歌手來說只是把唱歌變成是在講話,所以並不會覺得難度很高,還希望以後能有多點機會可以參與配音工作。」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葉璦菱表示,小時候的第一個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當歌手,有朝一日可以開大型演唱會,長大後她如願成為紅極一時的歌手也開了演唱會,而且還是台灣第一個開個人演唱會的歌手,老天爺的眷顧讓她美夢成真。至於,葉姐未來的小願望,她希望可以常常和好朋友好姊妹一起去旅遊,最重要的還是希望ØZI工作比較不忙的時候可以多陪家人一起出去旅行。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ØZI說:「接到這個配音邀約真的非常開心,雖然配音工作也是在錄音室,但是要去揣摩演出一個角色已經是跳脫原本的舒適圈,去嘗試一個新工作,挑戰一下自我,因為一直都想要有演戲的機會,那配音就是讓我邁入演戲工作的一小步。」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從小就接觸音樂創作,音樂是ØZI最熟悉也是最擅長的事情,理所當然的就以音樂為使命努力地往前走,他感性的說:「很感謝爸媽在我音樂夢想的這條道路上總是很支持我,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讓我很自在且很有自信,就算遇到挫折他們也會默默陪伴在我身邊,正因為如此我才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歡樂好聲音2》中文配音花絮

葛斯詹寧斯邀大咖施展渾「聲」解數《歡樂好聲音2》馬修麥康納「彈舌」搞笑巴斯特


《歡樂好聲音2》即將於1月28日農曆春節歡樂上映、編劇和導演葛斯詹寧斯要帶觀眾走進他的動畫世界,一窺他是如何製作這部動畫電影,首先跟著導演走到他的製作公司,途中會看到艾菲爾鐵塔,所有的動畫都是在巴黎完成;接著進到辦公室看到錄音間,這個小型錄音間是用來錄製所謂的試錄帶,用來試錄對白,不是真正的配音,正式錄音的時候,就會由真正的演員來配音。

等到進錄音室之後,就會先錄製電影中所有的對白,然後搭配分鏡圖,剪接出一個電影的初剪版,然後再請真正的演員來配音,讓這些角色真的活過來;此外,導演的工作就是確認所有演員清楚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然後保持開放的心態讓演員們盡情的發揮,讓他們覺得能夠多做些不同的嘗試,為這部電影做出最好的表現,舉例來說,馬修麥康納在配音的時候,有發出一段很搞笑的彈舌音,就很適合加到巴斯特台詞裡面。

精彩劇照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歡樂好聲音2》| 錄音實況篇

《歡樂好聲音2》| 預告

Time Used: 4.321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