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_海報

教練

At Your Service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劇情片
發行公司:
佳映
片長:
87分
導演:
李家驊
主要演員:
林生祥
陳佑萱
IMDb評分:
6.2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At Your Service> 教練_劇照1
<At Your Service> 教練_劇照2
<At Your Service> 教練_劇照3
<At Your Service> 教練_劇照4
<At Your Service> 教練_劇照5
劇情介紹
《教練》戰勝失敗!戰勝人生! 20餘年前作為選手,林生祥叱咤賽場。他曾是不會念書被體制放棄的孩子,在台灣最冷門的現代五項運動得到救贖;20年後作為教練,林生祥努力地想以自身經驗,幫助和他背景相似的弱勢孩子。這年,他在東台灣偏鄉遇見充滿天分的女孩陳佑萱。林生祥盡可能地把資源和心神投注在陳佑萱的訓練。他滿心盼望,若能將陳佑萱送進奧運,台灣現代五項就能登上國際舞台。然而時間、金錢、制度與少女的青春期,一切似乎都在跟他作對。最殘酷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無壓跑步!《UNDER ARMOUR》跑步系列服飾「RUN IN PEACE」自由暢快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全新推出「RUN IN PEACE」跑步系列服飾,並特別邀請Team UA 跑步教練陳季暐搶先感受新品魅力!UA RUN IN PEACE系列設計上結合專業服飾科技與有趣的圖騰設計,表達出維持跑步習慣能擺脫日常生活煩惱、無壓沉浸在跑步的思緒裡,號召跑步愛好者穿著率性舒適的運動服飾,一同享受跑步時的自由暢快,RUN IN PEACE!

UA全新推出「RUN IN PEACE」跑步系列服飾,並特別邀請Team UA 跑步教練陳季暐搶先感受新品魅力!
▲ UA全新推出「RUN IN PEACE」跑步系列服飾,並特別邀請Team UA 跑步教練陳季暐搶先感受新品魅力!(圖:UNDER ARMOUR)

全新「RUN IN PEACE」系列服飾融入多彩元素圖騰 陪伴跑者放下煩惱,一起用跑步釋放壓力!跑步一直都是運動族群的最愛,不僅能提升新陳代謝、增強心肺功能,還能幫助調節情緒上的反應、緩解沉悶生活壓力!UNDER ARMOUR於今夏全新推出「RUN IN PEACE」跑步系列服飾,採用全新高級冷水洗技術,融合雪洗褪色,巧妙以繽紛鮮豔的非州民族印花及自然山水圖騰設計,拼湊出熱情且無拘無束的跑步意向。其柔軟棉混紡面料能提供跑者極致輕盈的穿著感受,加上擁有絕佳延展性的四向彈性伸縮材質、以及能保持乾爽體感的排汗速乾材質,幫助跑者全天候舒適暢跑、不受干擾!

全新「RUN IN PEACE」系列服飾融入多彩元素圖騰 陪伴跑者放下煩惱,一起用跑步釋放壓力
▲ 全新「RUN IN PEACE」系列服飾融入多彩元素圖騰 陪伴跑者放下煩惱,一起用跑步釋放壓力(圖:UNDER ARMOUR)
「RUN IN PEACE」系列服飾融合雪洗褪色,巧妙以繽紛鮮豔的非州民族印花及自然山水圖騰,拼湊出熱情跑步意向
▲ 「RUN IN PEACE」系列服飾融合雪洗褪色,巧妙以繽紛鮮豔的非州民族印花及自然山水圖騰,拼湊出熱情跑步意向(圖:UNDER ARMOUR)

必追影劇陸續登陸!《Disney+》3月強檔新片推薦


Disney+ 3月強檔片單今日正式出爐!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全球展開The Eras Tour巡迴演出,沒有搶到票的觀眾朋友們不用擔心,Disney+為大家準備了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獨家收錄泰勒絲版本),讓Swifties在家也能隨時享受彷彿親臨泰勒絲演唱會現場的熱血與澎派,更首度釋出從未公開過的表演片段,看幾次都不過癮!復仇爽劇再+1,在韓劇《美好世界》中則將由「臉蛋天才」車銀優與南韓視后金南珠同台飆戲,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此外,日本冒險動畫Sand Land: The Series、漫威最新動畫影集X-Men ‘97、以及探照燈影業勵志電影《下一球,勝利》等精彩作品都將在3月陸續登陸Disney+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獨家收錄泰勒絲版本)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的泰勒絲全新演唱會紀錄片《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獨家收錄泰勒絲版本)》收錄締造全球經濟現象的《The Eras Tour》演唱會畫面,更首度釋出從未公開過的表演片段,包括泰勒絲在《Folklore》專輯中的《Cardigan》曲目演出等。

美好世界Wonderful World

《美好世界》講述心理學教授殷秀賢,不只在大學教書、事業有成,更是一名家喻戶曉的知名作家。然而,秀賢幸福的生活卻在她兒子死後風雲變色,悲痛欲絕的她也墜入地獄般的人生低谷。身陷無盡憂鬱與悲傷的她,也開始被復仇的慾望支配自己的一切行動。

Sand Land: The Series

 在《Sand Land: The Series》中,觀眾將被帶到一個水源幾近枯竭的世界,而僅存的少量水源卻被一位貪婪的國王所掌控。厭倦了在國王獨斷的統治,保安官拉歐決定向沙之國的惡魔尋求幫助,並一同展開尋找「夢幻之泉」的冒險之旅。

《X戰警 ‘97》X-Men ‘97

《 X 戰警 ‘97》將重溫1990 年代的X戰警經典時代。X戰警由一群變種人所組成,他們利用自己不可思議的天賦來保護這個憎恨和恐懼他們的世界,他們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被迫面對危險又意想不到的嶄新未來。

《下一球,勝利》Next Goal Wins

翻拍自2014年同名紀錄片,故事講述長期吞敗被稱為「世界上最弱的足球隊」之一、曾經在2001 年以0:31 敗給澳洲創下「最懸殊紀錄」的美屬薩摩亞足球隊(American Samoa),求助美國足協並將希望寄託在教練湯瑪斯隆根(麥可法斯賓達 飾)。從一盤散沙到帶領他們扭轉頹勢,一路過關斬挺進 2014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最終嘗到勝利的幽默、溫暖又激勵人心的故事。

更多三月強檔電影、影集 More August movies and series

Disney+11 月強檔新片推薦!用努力的汗水迎接每一個挑戰!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Disney+ 今日正式公開11月強檔片單,令人熱血沸騰的作品即將陸續上線!在眾粉絲敲碗許久的韓劇《非法正義》中,「南朋友」南柱赫在警察和黑衣人兩角色之間穿梭,鏟奸除惡的正義英雄制服魅力展露無遺;日本棒球怪物男神大谷翔平的首部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也將獨家收錄大谷翔平的深度採訪,卓越的職業生涯背後乘載著多少的血汗與努力,都可在紀錄片中一覽無遺;而另一部紀錄了《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和演員好友羅布麥克亨尼斥資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的勵志紀錄片《小球會大明星》也將推出全新《小球會大明星》第二季帶著觀眾繼續與他們一同學習運營俱樂部將迎接的各種挑戰!此外,經典恐怖美劇《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季、還有由金球影后奧卡菲娜、吳珊卓雙雙帶來的搞笑喜劇《常識女王》都將於11月正式上線,Disney+天天帶給大家無限快樂泉源!

《非法正義》 Vigilante

《非法正義》講述一名暴力慣犯在孩子面前親手將其母親毆打致死後,卻只遭法院輕判,這個孩子也因此決心復仇,用自己的方式來制裁惡人並伸張正義。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Shohei Ohtani – Beyond the Dream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中,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大谷翔平、他的教練、球隊成員、球隊經理、以及人生導師的深度採訪,帶領全球粉絲們一窺大谷翔平輝煌的職業生涯。紀錄片自他在日本鄉村地區時的韜光養晦、成為投球與打擊兼任的二刀流選手、加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開啟職棒生涯、再到他轉戰洛杉磯天使隊,帶領觀眾回味這些歷程,並重新認識這位日本傳奇球星。

《小球會大明星》第二季 Welcome to Wrexham: Season 2

在《小球會大明星》中,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2020年,羅布和萊恩聯手買下了第五級的紅龍,希望創造一個弱者逆襲的勵志故事。讓羅布和萊恩擔心的是兩人在球隊運營方面沒有經驗,之前也沒有相互合作過。我們跟隨鏡頭一路從好萊塢來到了威爾斯,從球場到更衣室,從辦公室到酒吧,深入瞭解羅布和萊恩如何運營俱樂部,以及球隊和所在城鎮相輔相成的命運。所有人都指望這兩位演員能為這裡帶來希望和真正的變化。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季 American Horror Stories Season 3

《美國恐怖故事集》是經典長青恐怖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該作以單元劇形式呈現且每集皆為觀眾帶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體驗。全新第三季的故事包括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在母親離世後,在網絡上尋求慰藉並建立起一段非典型友誼關係的《Bestie》;描述AI人工智慧與用戶間奇特而畸形的關係的《Daphne》;關於一位模特兒在渴望成功的路上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的《Tapeworm》;以及描繪一場始於交友軟體卻走向失控的約會的《Organ》。

《常識女王》Quiz Lady

《常識女王》是一部歡樂溫馨喜劇,由奧卡菲娜、吳珊卓、傑森·薛茲曼、霍蘭·泰勒、托尼·海爾和威爾·法洛主演。故事述說一個失能家庭中關係疏遠的姊妹,遊戲節目可能是解救兩人的關鍵。片中的安妮是一個聰明、容易緊張、很愛遊戲節目的年輕女生。她跟關係疏遠、生活糜爛的姊姊珍妮,必須共同努力償還媽媽的賭債。安妮心愛的狗被綁架,於是兩姊妹展開一場瘋狂的越野跋涉,用她們唯一知道的方法去賺錢——把安妮變成真正的遊戲節目冠軍。

更多十一月強檔電影、影集 More August movies and series

Time Used: 4.440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