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顧女王_海報

婚顧女王

Wedding High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劇情片
發行公司:
中影
片長:
118分
導演:
大久明子
主要演員:
ShinoharaRyoko 篠原涼子
NakamuraTomoya 中村倫也
SekimizuNagisa 關水渚
IwataTakanori 岩田剛典
OsamuMukai 向井理
IMDb評分:
8.3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Wedding High> 婚顧女王_劇照1
<Wedding High> 婚顧女王_劇照2
<Wedding High> 婚顧女王_劇照3
<Wedding High> 婚顧女王_劇照4
<Wedding High> 婚顧女王_劇照5
劇情介紹
《婚顧女王》
           
★《金魚妻》篠原涼子變身婚顧女王X暖男店主岩田剛典闖婚禮搶妻
★《用甜酒漱口》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再次攜手搞笑藝人編劇爆笑嗨翻全場
★搞笑鬼才兼《架空OL日記》得獎編劇笨蛋節奏,群像喜劇腦洞大開!
★集結豪華卡司篠原涼子X中村倫也X關水渚X岩田剛典X向井理,搞怪賓客大集合挑戰底線
★無法對新人說NO的婚顧女王,她能解決所有挑戰!?

怪咖賓客大集合,婚顧女王能解決所有挑戰!?
結婚典禮當天是新郎新娘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即將步入禮堂新人──認真中帶點脫線的新郎石川彰人(中村倫也飾)與開朗的新田遙(關水渚飾),請來婚顧女王中越真帆(篠原涼子飾)替他們籌畫婚禮。沒想到在大婚當日一切開始失控,被迫剪接新人MV、接二連三的怪咖賓客熱情參與,挑戰著中越真帆解決難題的超能力,更沒料到接近尾聲前男友(岩田剛典飾)及謎樣男子(向井理飾)擅闖婚禮。無法對新人說NO的婚顧女王,是否能讓新郎順利地把新娘娶回家?

關於電影:
「有趣就是正義!」搞笑鬼才笨蛋節奏X新銳導演大九明子
備受矚目的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繼兩度與搞笑藝人大河原次郎合作《一定要結婚嗎》與《用甜酒漱口》後,再次攜手搞笑藝人兼鬼才編劇笨蛋節奏,打造出令人捧腹的的婚禮喜劇電影《婚顧女王》。「想要製作完全原創的歡樂祭典電影!」的熱情促使下,劇組製作人琢磨了許久要找誰來寫這場非典型婚禮,最後決定找來身兼搞笑藝人、綜藝節目及編劇的笑點天才笨蛋節奏,與新銳導演大九明子兩人合作迸出婚禮群像劇的新滋味。
搞笑組合出身的笨蛋節奏(升野英知),於2014年開始轉戰連續劇編劇,並獲得好評,2017年更憑自編自演的《架空OL日記》獲向田邦子賞成為知名編劇,該劇於2020年推出電影版。導演則是擅長描寫現代感情關係,緊抓年輕世代心聲的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繼《被愛妄想症》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後再創巔峰。

豪華卡司大集合!挑戰完全原創的非典型婚禮喜劇
集合《金魚妻》再度爆紅的知名日本女星篠原涼子,與共演《金魚妻》的EXILE放浪兄弟岩田剛典,及「國民男友」向井理等豪華卡司,受到有趣的劇本吸引紛紛答應演出本片。飾演新娘的日本新星演員則是以《町田君的世界》獲得電影旬報十佳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等四個新人獎的關水渚,作為大九導演作品《被愛妄想症》的粉絲,一直夢想可以演出笨蛋創作的劇本。拍攝時,篠原涼子曾稱讚新娘關水渚的婚紗扮相「和洋娃娃一樣可愛」,但同時她也是有個性的女演員,外表與內心的反差展現了她的魅力所在。

帶著搞笑藝人對日常生活笑點的敏銳眼光,這部完全原創的非典型婚禮喜劇道出新人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的真實心聲、寫實描繪令人啼笑皆非的親朋好友,以及在婚禮上的各種荒謬事件,讓觀眾充滿共鳴,劇中男神演員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背面全裸入鏡,尺度大放送!
          
精彩預告搶先看

篠原涼子化身地表最強婚顧《婚顧女王》「前男友」岩田剛典勇闖婚禮搶妻!


篠原涼子在新片《婚顧女王》化身地表最強婚顧,為男星中村倫也、女星關水渚所飾演的新人夫妻,完成一場盛大的日式結婚典禮,卻沒想到現場各個環節卻狀況百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突發狀況層出不窮,例如本該真誠動人的致詞環節,兩位新人的職場主管竟上演爆笑脫口秀,場面瞬間變成笑話冠軍對決,而眾多親友精心籌備的中場表演,還因時間不足而改為同時演出,親友們宛如馬戲團團員般穿梭賓客間大秀特技,場面既混亂又搞笑。

這些橋段全出自搞笑組合出身的喜劇明星「笨蛋節奏」之筆,他將婚禮上最具特色的儀式化作笑梗,讓觀眾捧腹之餘,也展現了日本盛大且人情味濃厚的婚禮文化,他表示「這部電影生動地描繪出形形色色的人們,保證讓每位觀眾開懷大笑,不分性別、世代!」。

▲ 篠原涼子化身地表最強婚顧,奮力完成每場婚禮 ( 圖 中影 )
▲ 篠原涼子化身地表最強婚顧,奮力完成每場婚禮 ( 圖 中影 )

曾與篠原涼子話題影集《金魚妻》上演激情戀曲的EXILE放浪兄弟男星岩田剛典,兩人再度於《婚顧女王》共演,不過這次岩田剛典化身新娘的前男友,心心念念著舊情的他,竟大膽衝進婚禮現場搶妻,讓一手籌辦整場盛大婚禮的篠原涼子大崩潰!岩田剛典在本片突破自我、挑戰喜劇路線,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全身一絲不掛、背面全裸入鏡,超激尺度大放送,這驚喜一幕讓一同演戲的男星中尾明慶在首映會上分享「我敢保證...岩田剛典的屁股超級漂亮!我以後也要好好照顧我的屁股!」,岩田剛典則害羞回應「我最近沒怎麼練身材」,可愛反應博得全場笑聲、掌聲不斷。

▲ 岩田剛典不計形象搞怪演出,化身新娘前男友 ( 圖 中影 )
▲ 岩田剛典不計形象搞怪演出,化身新娘前男友 ( 圖 中影 )

而片中最神秘的角色莫過於由男星向井理所飾演神秘男子,近年來以多部日劇中成熟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向井理,分享自己「有次在晚輩的婚禮上,竟然被台上的藝人逗笑到完全說不出話來,這樣的能力令人欽佩」,因此決定演出本片,作為突破演技的挑戰。而他在劇中角色可說是全片壓軸最大驚喜,雖不認識新郎、新娘,卻出現在婚禮現場,更引發一波大騷動。有趣的是,連他本人都不知該如何介紹這個角色,只能向還沒看過本片的觀眾保證「我雖然不能說細節,但我最後是電影最重要的轉捩點!」,呼籲觀眾看完電影還先別暴雷。

精彩劇照

▲ 向井理向粉絲預告自己將掀起全片最大轉折 ( 圖 中影 )
▲ 向井理向粉絲預告自己將掀起全片最大轉折 ( 圖 中影 )
▲《婚顧女王》劇照 ( 圖 中影 )
▲《婚顧女王》劇照 ( 圖 中影 )
▲《婚顧女王》劇照 ( 圖 中影 )
▲《婚顧女王》劇照 ( 圖 中影 )

《婚顧女王》| 中文正式預告

Time Used: 2.482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