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神獸_海報

嗨!神獸

Hello! Tapir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劇情
發行公司:
甲上
片長:
89分
導演:
KethsvinChee 池家慶
主要演員:
CharlieYeung 楊采妮
白潤音
呂雪鳳
李李仁
IMDb評分:
6.9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Hello! Tapir> 嗨!神獸_劇照1
<Hello! Tapir> 嗨!神獸_劇照2
<Hello! Tapir> 嗨!神獸_劇照3
<Hello! Tapir> 嗨!神獸_劇照4
<Hello! Tapir> 嗨!神獸_劇照5
劇情介紹
《嗨!神獸》
★ 新銳導演池家慶率金獎團隊斥資8000萬台幣打造暖心奇幻鉅作!
★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天才童星白潤音詮釋動人母子情!
★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漁村阿嬤,教科書級演技超催淚!
★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李李仁繼《瀑布》後最真摯的父愛演出!
★ 導演池家慶真實經歷溫暖改編,用動人的故事療癒每一個人的心!
★ 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提名、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亞洲大觀、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競賽片、加拿奇幻電影節入選片
生活是頭安靜的獸,潛伏著時不時伸出牠的指爪。大海在沙灘留下爪痕,在漁村小孩阿吉(白潤音 飾)心頭留下傷痕。海上討生活的爸爸(李李仁 飾)從小就跟阿吉敘述他小時候在森林遇到神獸的故事,阿吉總是深信不疑,有一天,爸爸出海後卻再也沒回來了。而日子寸寸進逼,忙著處理爸爸後事的阿嬤(呂雪鳳 飾)無暇照顧阿吉,離家多年的媽媽(楊采妮 飾)現身,打算帶阿吉離開,媽媽要去的台北成天涯,和阿嬤相依為命的家是海角,那阿吉真正想要的家在哪裡?「森林深處住著一頭神獸,牠會把人們的惡夢都吃掉喔!」重新想起爸爸說過的故事,傷心的阿吉決心進入魔幻森林尋找神獸,拜託牠把爸爸帶回來。童心滿滿,深情一片,台灣海岸線成南國祕境,其實是穿越成長境界線,不忍說破,又把一切看破,往前一步,長大原來是生命裡最小又最大的冒險。
精彩預告搶先看

惡霸彪哥化身單親暖爸《嗨!神獸》李李仁疼愛白潤音如親生兒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陪你長大的神獸!《嗨!神獸》由新銳導演池家慶執導,以會吃掉惡夢的神獸「食夢貘」傳說變成床邊故事為靈感,開啟了小男孩因為相信而長大的成長歷程。演藝圈出名的好老公、好爸爸李李仁,近期剛前往美國探望女兒返台,提到新作《嗨!神獸》將在年節團圓期間上映,讓李李仁感受格外深刻,這次再度扮演父親角色,和白潤音僅僅相處短短幾天,互動卻像親生兒子般自然,原來戲外也有一子的他是知名遊戲的高手,功力深厚的「吃雞」技術讓白潤音奉為偶像,白潤音為了討教戰術,立刻化身小迷弟,兩人更因此拉近關係成為無話不談的父子檔,李李仁果然不愧是頭號暖爸。

《親情篇》幕後花絮,曝光更多演員的真情告白,其中「永遠的女神」楊采妮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片,由於人生階段已晉升為媽媽,和白潤音演起擁抱戲、洗澡戲等日常生活情節,隨時都散發著母愛光輝,並為自己所演出的「阿玲」下註解,相信自己所飾演的母親角色雖然離開漁村,但母子的心一定緊緊相連,家中發生意外變故,如果選擇把孩子帶回城市照顧,阿嬤就沒有別的親人了,心情很是天人交戰:「整部戲的情感很多很複雜,又很真實。」

▲ .呂雪鳳、白潤音和楊采妮拍戲氣氛融洽 ( 圖 甲上娛樂 )
▲ .呂雪鳳、白潤音和楊采妮拍戲氣氛融洽 ( 圖 甲上娛樂 )

李李仁則表示這次和呂雪鳳首次合作,原本以為短短一兩場戲建立起感情不容易,沒想到兩人一對戲就馬上進入狀態,還時常搞笑互虧,被問到合作心情時,呂雪鳳笑說:「我真的是喜歡你,沒有對過戲就很喜歡你了。」愛妻如命的李李仁馬上接話:「講小聲一點,我老婆可能會看到!」笑翻導演池家慶,直誇兩人互動宛如相處多年,戲裡戲外都氣氛歡樂。

▲ 李李仁、呂雪鳳私下交情好,演出母子有默契 ( 圖 甲上娛樂 )
▲ 李李仁、呂雪鳳私下交情好,演出母子有默契 ( 圖 甲上娛樂 )

一場婆媳齊到海巡單位詢問失蹤兒子下落的關鍵戲,呂雪鳳聞訊後情緒崩潰,看得現場每個人都心碎,入戲頗深的楊采妮跟著眼眶泛紅頻頻掉淚,直說這教科書級演技太強大:「阿嬤身上裝著一個哭泣按鈕,一按就哭!」呂雪鳳則稱讚是楊采妮傳球傳得好,氣氛自然根本不用演,洋洋得意這是從影生涯最滿意的阿嬤角色,下戲後更和媳婦楊采妮親暱相擁。

▲ 楊采妮讚呂雪鳳身上彷彿有哭泣按鈕 ( 圖 甲上娛樂 )
▲ 楊采妮讚呂雪鳳身上彷彿有哭泣按鈕 ( 圖 甲上娛樂 )

劇情介紹

電影《嗨!神獸》故事講述在宜蘭漁村一個純樸小鎮,這裡的人們多以捕魚維生,小男孩阿吉和漁夫爸爸、魚販阿嬤相依為命,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找尋神獸⋯⋯

▲ 李李仁從惡霸彪哥化身單親暖爸 ( 圖 甲上娛樂 )
▲ 李李仁從惡霸彪哥化身單親暖爸 ( 圖 甲上娛樂 )

《嗨!神獸》幕後花絮:親情篇

《嗨!神獸》 電影主題曲《數到一》

白潤音組團「神獸BOYS」探秘境《嗨!神獸》楊采妮一招「收買」靠扭蛋!


《嗨!神獸》以會吃掉惡夢的神獸「食夢貘」傳說變成床邊故事為靈感,開啟了小男孩因為相信而長大的成長歷程。正式預告中,畫面曝光白潤音當年只有8歲的稚嫩小臉,滿臉萌樣跟著阿嬤和媽媽等待爸爸李李仁回家,漫遊在夜晚的街道上時,意外發現大小神獸的蹤跡,阿吉決心找到爸爸口中的神獸,不但帶著媽媽楊采妮身處在充滿奇幻氛圍的森林,還帶著兩個小夥伴「花生及扁豆」一起展開探險。

楊采妮這次演出白潤音媽媽,戲外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對小男生特別有一套,拍攝空檔總是把所有時間拿來陪伴白潤音,耐心傾聽兒子心情、玩遍各種自創遊戲,知道白潤音喜歡扭蛋,從新加坡返回劇組時,還特別送他好幾套扭蛋作為回歸禮物,如此「收買」之下果真培養出真感情。其中有一場戲楊采妮和白潤音必須在淹水的船艙中爭吵,為演出到位,船外出動水車噴灑製造雨勢,母子都在渾身濕透的狀態下對戲,楊采妮甚至連演完自己的殺青戲後,也表示要陪著兒子阿吉,並和劇組一起迎接「總殺青」,不僅工作人員相當感動,導演池家慶更讚歎:「女神實在太溫暖窩心。」

▲ 船艙爭吵戲讓楊采妮、白潤音全身溼透 ( 圖 甲上娛樂 )
▲ 船艙爭吵戲讓楊采妮、白潤音全身溼透 ( 圖 甲上娛樂 )

楊采妮也和片中婆婆呂雪鳳相處愉快,雖然劇情安排無緣婆媳一開始見面的氣氛劍拔弩張,戲外兩人卻感情融洽,呂雪鳳直誇楊采妮是「水媳婦」,透露合作心情:「我還沒有出道進影劇圈,她就已經演電影了,我非常欣賞她,生得漂亮又有演技,她現在能復出演這齣戲,而且是與我合作,我作夢都會笑!」

▲ 呂雪鳳表示這是她最喜歡的阿嬤角色 ( 圖 甲上娛樂 )
▲ 呂雪鳳表示這是她最喜歡的阿嬤角色 ( 圖 甲上娛樂 )

電影中擔任要角的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三人完全自來熟,不需要事前準備,剛進入劇組就成為麻吉,沒事就玩在一起,私下還笑稱要組成一個少年偶像團體,取名「神獸BOYS」,立刻成軍的三人還排起隊形、練了隊呼,認真得煞有其事,感情好到白潤音第一天拍完戲就說:「跟兩兄弟一起演戲是最美好時光。」三位男孩年紀雖小,敬業程度一點都不輸給眾前輩們。

▲ 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搞笑組成「嗨神獸BOYS」 ( 圖 甲上娛樂 )
▲ 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搞笑組成「嗨神獸BOYS」 ( 圖 甲上娛樂 )

《嗨!神獸》故事背景設定在宜蘭漁村一個純樸小鎮,這裡的人們多以捕魚維生,漁夫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找尋神獸。

▲ 白潤音騎上神獸的純真模樣超萌 ( 圖 甲上娛樂 )
▲ 白潤音騎上神獸的純真模樣超萌 ( 圖 甲上娛樂 )

電影裡除了親子互動有笑有淚,小男孩之間的純真友誼也讓人會心一笑,為刻畫屬於漁村的生活場景,劇組找到能夠媲美《灌籃高手》經典湘南海岸平交道,擁有整片蔚藍海洋美景的宜蘭大溪「活動中心濱海平交道」拍攝,從平交道看過去就是與人煙稀少的荒廢草原以及不同的漁港周邊路線,畫面美不勝收。

▲《嗨!神獸》劇照 ( 圖 甲上娛樂 )
▲《嗨!神獸》劇照 ( 圖 甲上娛樂 )

《嗨!神獸》正式預告

李李仁、楊采妮夫妻緣淺《嗨!神獸》獨子白潤音「台版龍貓」超萌!


電影《嗨!神獸》由馬來西亞新銳導演池家慶執導,集結了楊采妮、白潤音、呂雪鳳、李李仁等堅強卡司演出,將貘獸會在夜晚出現吃掉人們惡夢的久遠傳說,變得如同床邊故事般貼近生活。

演技備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員白潤音,近期以作品《親愛的房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驚豔觀眾,這次與李李仁、呂雪鳳共組家庭,故事劇情既奇幻又感人,原是家中經濟支柱的漁夫爸爸李李仁,出海捕魚遇颱風一去不回,留下獨子白潤音和故作堅強的阿嬤呂雪鳳,在這個艱難時刻,離家多年的親生媽媽楊采妮突然現身,陪伴他們度過難關。拍攝該片時,年僅8歲的白潤音顯得稚嫩,在劇組更是被眾人呵護至極的寶貝,李李仁才相處短短幾天,就直喊自己父愛大爆發,對白潤音非常疼惜,笑說兩人互動簡直就像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

▲ 楊采妮、呂雪鳳在《嗨!神獸》共組家庭 ( 圖 甲上 )
▲ 楊采妮、呂雪鳳在《嗨!神獸》共組家庭 ( 圖 甲上 )

拍攝祖媽孫三代的重頭戲前,楊采妮有空就陪著兒子玩起遊戲,呂雪鳳也將白潤音當成真的金孫般疼愛,常常帶著白潤音一路從休息室走到漁港現場,拍完戲後,呂雪鳳阿嬤更大方獎賞1000元,讓白潤音去買喜歡的零食,讓工作人員笑說大人怎麼都在向白潤音爭寵,家人之間的互動自然可愛。

▲ 白潤音在《嗨!神獸》發揮超齡演技 ( 圖 甲上 )
▲ 白潤音在《嗨!神獸》發揮超齡演技 ( 圖 甲上 )

劇情介紹

生活是頭安靜的獸,潛伏著時不時伸出牠的指爪,大海在沙灘留下爪痕,在漁村小孩阿吉(白潤音 飾)心頭留下傷痕。

海上討生活的爸爸(李李仁 飾)從小就跟阿吉敘述他小時候在森林遇到神獸的故事,阿吉總是深信不疑,有一天,爸爸出海後卻再也沒回來了。而日子寸寸進逼,忙著處理爸爸後事的阿嬤(呂雪鳳 飾)無暇照顧阿吉,離家多年的媽媽(楊采妮 飾)現身,打算帶阿吉離開,媽媽要去的台北成天涯,和阿嬤相依為命的家是海角,那阿吉真正想要的家在哪裡?「森林深處住著一頭神獸,牠會把人們的惡夢都吃掉喔!」重新想起爸爸說過的故事,傷心的阿吉決心進入魔幻森林尋找神獸,拜託牠把爸爸帶回來。童心滿滿,深情一片,台灣海岸線成南國祕境,其實是穿越成長境界線,不忍說破,又把一切看破,往前一步,長大原來是生命裡最小又最大的冒險。

精彩劇照

▲ 楊采妮、呂雪鳳戲裡戲外都相當疼愛白潤音 ( 圖 甲上 )
▲ 楊采妮、呂雪鳳戲裡戲外都相當疼愛白潤音 ( 圖 甲上 )
▲ 李李仁和白潤音的互動溫馨感人 ( 圖 甲上 )
▲ 李李仁和白潤音的互動溫馨感人 ( 圖 甲上 )
▲ 白潤音拍攝《嗨!神獸》時稚嫩可愛 ( 圖 甲上 )
▲ 白潤音拍攝《嗨!神獸》時稚嫩可愛 ( 圖 甲上 )
▲ 白潤音戲裡戲外都惹人疼愛 ( 圖 甲上 )
▲ 白潤音戲裡戲外都惹人疼愛 ( 圖 甲上 )

《嗨!神獸》前導預告

Time Used: 4.937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