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_海報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 第 2 季

Russian DOLL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影集
影片分類:
劇情片, 喜劇
IMDb評分:
7.8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Russian DOLL>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_劇照1
<Russian DOLL>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_劇照2
<Russian DOLL>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_劇照3
<Russian DOLL>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_劇照4
<Russian DOLL>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_劇照5
劇情介紹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娜迪亞》 (Nadia)(娜塔莎·里恩 (Natasha Lyonne) 飾)和艾倫 (Alan)(查利·巴奈特 (Charlie Barnett) 飾)終於逃離無限死亡的時空迴圈,《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的第 2 季故事就在他們逃離的四年後展開,並繼續以幽默和科幻的手法探索存在議題。這次,娜迪亞和艾倫遇上了比不斷死亡更糟糕的命運,他們在曼哈頓最聲名狼藉的地點意外發現時光通道,並因此挖掘更多過去的秘密。起初,他們以為這是一場無限擴張、跨年代和跨世代的冒險,但很快就發現這個奇異事件遠遠超乎他們所能承擔,兩人得一起尋找逃脫的方法。這部艾美獎得獎影集強勢歸來,由里恩擔任節目統籌和監製,另外擔任監製的還有艾力克斯·布歐諾 (Alex Buono)、Paper Kite Productions 的愛咪·波勒 (Amy Poehler)、萊絲麗·海德蘭 (Leslye Headland)、Jax Media 的莉莉·伯恩斯 (Lilly Burns) 和托尼·赫南德茲 (Tony Hernandez)、3 Arts 的戴夫·貝機 (Dave Becky)、Paper Kite Productions 的凱特·亞倫德 (Kate Arend),以及蕾吉娜·柯拉多 (Regina Corrado) 和艾莉森·西爾弗曼 (Allison Silverman)。
精彩預告搶先看

4月必追神劇出列!Netflix 精選5大口碑系列全新影集重磅上線


追劇是一門學問,口碑爆棚、華麗卡司陣容的影集只是基本款,但是這些仍不足以保證不會踩雷。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真正叫好叫座、有拍續集的就是王道!Netflix精選即將於4月上線的5大口碑系列影集,包括神奇收納魔法大變身的《收納人生:第 2 季》、享譽全球的犯罪影集《絕命律師:第 6 季》、深陷不斷生死輪迴時空的《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 2 季》、洛杉磯超浮誇豪宅與美女房仲《日落豪宅:第 5 季》、以及壓軸的艾美獎32項提名犯罪驚悚影集《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出列的必追神劇誰與爭鋒!

1. 收納人生:第 2 季》Get Organized with The Home Edit : Season 2

上線日 : 2022 年 4 月 1 日

收納人生 2
▲《收納人生 : 第2季》劇照。( 圖 Netflix )

準備好大吃一驚、砰然心動了嗎? 4月1日神奇魔法大變身!本季的Netflix實境節目《收納人生:第 2 季》/《執屋專家》,將不只出現規模更大的整理任務和更戲劇化的變身改造,同時觀眾還可以走進可莉和喬安娜的自宅住家,親眼目睹她們兩位收納達人,如何兼顧個人生活與開創性事業,將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整理師正夯!一起藉由整理達人暨暢銷作家可莉·席爾 ( Clea Shearer ) 與喬安娜·泰普林 ( Joanna Teplin ) 親身示範解說,創造出聰明可維持的「系統」,打造美感功能兼具,符合身心靈的收納空間吧!

收納人生 2
▲《收納人生 : 第2季》劇照。( 圖 Netflix )
netflix  收納人生 2、日落豪宅 5、絕命律師 6、俄羅斯娃娃 2、黑錢勝地 4
▲《收納人生 : 第2季》劇照。( 圖 Netflix )

相關閱讀

影后瑞絲薇斯朋監製《收納人生》整理達人可莉席爾、喬安娜泰普林強勢回歸!

居家收納達人可莉和喬安娜回來了!由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 ( Reese Witherspoon ) …

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再次怦然心動:麻理惠的社區整理魔法》隆重回歸!

收納女王回來了!出身日本東京的居家雜物收納整理達人近藤麻理惠,以她的招牌整理方法「只留下心動的東西, …

【原文預告 – 搶先看】
《收納人生:第 2 季》Get Organized with The Home Edit Season 2

2. 《絕命律師:第 6 季》Better Call Saul: Season 6 Part 1

上線日 : 2022 年 4 月 19 日

netflix  收納人生 2、日落豪宅 5、絕命律師 6、俄羅斯娃娃 2、黑錢勝地 4
▲《絕命律師 : 第 6 季》海報。( 圖 Netflix )

Netflix 享譽全球的犯罪影集《絕命毒師》前傳《絕命律師》相隔兩年終於要推出第 6 季 Better Call Saul : Season 6 Part 1,將於 4 月 19 日上線。《絕命律師 : 第 6季》劇情設定於因《絕命毒師》事件爆發後,以假名「薩爾.古德曼」搖身變不擇手段之知名律師的吉米.麥吉爾 ( 鮑勃·奧登柯克 飾 ) 在六年前的故事,當時的他其實還只是個默默無聞、靠著騙人賺錢的落魄小律師。在第 6 季中,吉米繼續踏上成為薩爾的曲折之路,一邊應對著和同樣也是律師,但亦是另一半的小金 ( 瑞雅·希洪 飾 ) 之間的複雜關係,儘管兩人合開工作室但因為理念不同而漸行漸遠,此刻小金也得面對自己心中所存在的危機。

絕命律師 : 第 6 季
▲《絕命律師 : 第 6 季》劇照。( 圖 Netflix )
絕命律師 : 第 6 季
▲《絕命律師 : 第 6 季》劇照。( 圖 Netflix )

Better Call Saul Season 5 Trailer | Rotten Tomatoes TV

3.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 2 季Russian Doll: Season 2

上線日:2022 年 4 月 20 日

netflix  收納人生 2、日落豪宅 5、絕命律師 6、俄羅斯娃娃 2、黑錢勝地 4
▲《俄羅斯娃娃 : 派對迴旋 : 第2季》海報。( 圖 Netflix )

由《勁爆女子監獄》女星娜塔莎雷昂主創並主演的《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 第 2 季》Russian Doll : Season 2 /《俄羅斯娃娃 : 輪迴派對》將於 4 月 20 日全新上線!俄羅斯娃娃第1季描述年輕女子娜迪亞 ( 娜塔莎雷昂 飾 ) 陷入神秘的迴圈,與艾倫(查利·巴奈特 飾)在紐約參加一場揮之不去,甩也甩不開的晚宴,最後終於逃離無限死亡的時空迴圈。第2季故事就在他們逃離的四年後展開,並繼續以幽默及科幻的手法探索存在議題。這次娜迪亞和艾倫遇上了比不斷死亡更糟糕的命運,他們在曼哈頓最聲名狼藉的地點意外發現時光通道,並因此挖掘出更多過去的秘密。起初,他們以為這是一場無限擴張、跨年代和跨世代的冒險,但很快就發現這個奇異事件遠遠超乎他們所能承擔,兩人得一起尋找逃脫的方法。

俄羅斯娃娃_派對迴旋_第2季
▲《俄羅斯娃娃 : 派對迴旋 : 第2季》劇照。( 圖 Netflix )
俄羅斯娃娃_派對迴旋_第2季
▲《俄羅斯娃娃 : 派對迴旋 : 第2季》劇照。( 圖 Netflix )

【原文預告 – 搶先看】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 2 季》 Russian Doll | Season 2 Date Announcement

4. 《日落豪宅:第 5 季Selling Sunset: Season 5

上線日:2022 年 4 月 22 日 

netflix  收納人生 2、日落豪宅 5、絕命律師 6、俄羅斯娃娃 2、黑錢勝地 4
▲《日落豪宅 》海報。( 圖 Netflix )

喜歡看美女們過著充滿戲劇性生活,喜歡看卻買不起房子嗎?Netflix真人實境秀《日落豪宅》/ 《地產孖寶》相隔五個月將於 4 月 22 日推出第5季 Selling Sunset : Season 5,讓觀眾再次看個過癮!美女房仲們在全新一季中即將迎接火辣新戀情,但為了賣出豪宅也再次與舊敵人交手,此外也有讓人興奮的新面孔即將登場,洛杉磯日落大道裡奢侈房產交易市場如火如荼,房仲競爭也熱鬧滾滾,誰會是笑到最後的勝利者,誰又將黯然失色,第 5 季又會看到哪些LA裡最奢華的豪宅和億萬富翁們登場,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趕快一窺富豪們的上流世界!

日落豪宅_第5季
▲《日落豪宅 : 第5季》劇照。( 圖 Netflix )
日落豪宅_第5季
▲《日落豪宅 : 第5季》劇照。( 圖 Netflix )

搶先閱讀

好萊塢頂尖房地產經紀人《日落豪宅》全新第五季奢華開「麥」!

歡迎來到洛杉磯頂級房地產的世界!榮獲艾美獎傑出實境秀節目提名肯定的 Netflix 原創影集《日落豪 …

5.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Ozark : Season 4 Part 2

上線日:2022 年 4 月 29 日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
▲《黑錢勝地》海報。( 圖 Netflix )

被網友譽為 Netflix 低調神劇及榮獲艾美獎32項提名肯定的驚悚犯罪影集《黑錢勝地》,將於 4 月 29 日播出《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Ozark : Season 4 Part 2。第 4 季分成兩部播出 ,每部共 7 集,第 1 部已於今年初上線。故事描述身為財務顧問的馬帝 ( 傑森·貝特曼 飾 ) 受到毒梟威脅必須在五年內洗淨 5 億美元贓款,於是只好帶著出軌的妻子溫蒂( 蘿拉·琳妮 飾 ) 和兩個小孩從芝加哥一路搬到旅遊勝地密蘇里州的奧札克進行洗錢,唯有這麼做才能讓一家人平安。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劇照。( 圖 Netflix )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劇照。( 圖 Netflix )

延伸閱讀

傑森貝特曼、蘿拉琳妮《黑錢勝地》第四季柏德夫婦驚世回歸!

榮獲艾美獎32項提名肯定的驚悚犯罪影集《黑錢勝地》Ozark,主要敘述原先在芝加哥郊區過著尋常生活柏 …

【原文預告 – 搶先看】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Ozark : Season 4 Part 2

Time Used: 2.585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