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_海報

不!

Nope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恐怖
發行公司:
環球
導演:
JordanPeele 喬登皮爾
主要演員:
BarbieFerreira 芭比芙蕾拉
DanielKaluuya 丹尼爾卡盧亞
StevenYeun 史蒂芬元
KekePalmer 琪琪帕瑪
MichaelWincott 邁可溫考特
IMDb評分:
6.8 / 10
台灣首播日:
精彩劇照
<Nope> 不!_劇照1
<Nope> 不!
<Nope> 不!
<Nope> 不!
<Nope> 不!
劇情介紹
《不!》「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及《我們》這兩部電影,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片。現在,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暑假強檔大片:規模龐大的恐怖史詩片《不!》。編導喬登皮爾在這部電影中和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巴黎應召日記》)和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元(《夢想之地》、《玉子》)加入,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不!》一片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邁可溫考特(《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以及布蘭登皮雷亞(Netflix影集《先見之明》、《美國暴動》);編劇兼導演是喬登皮爾;製片是猴掌製作公司的伊恩庫柏(《我們》、《糖果人》)以及喬登皮爾。
          
精彩預告搶先看

刺激與熱血!《HBO GO》、《HBO》、卡通頻道六月強檔一次看


HBO GO、HBO、卡通頻道六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舞力麥克:最後一跳》(MAGIC MIKE’S LAST DANCE)、《威肯:SoFi體育場演唱會全紀錄》(THE WEEKND: LIVE AT SOFI STADIUM)、《偶像漩渦》(THE IDOL)、《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第二季、《唐人街戰士》(WARRIOR)第三季;HBO原創影集有《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第三季;HBO頻道首播電影有《獸》(BEAST)、《墜》(FALL)、《不!》(NOPE);卡通作品則有樂高《LEGO DREAMZZZ》和特別節目《TOM AND JERRY’S CHEESE DAY》。

《舞力麥克:最後一跳》

英文片名:MAGIC MIKE’S LAST DANCE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

麥克的最後一舞!「魔力」麥克蓮恩在生意失敗後變得身無分文,因此只能在佛羅里達州從事酒保工作。經過漫長等待,他將再次登上舞台。一位富貴名媛用一個邁克無法拒絕的提議勾起了他的興趣,他們一同前往倫敦。邁克希望在這次旅行中贏得最後一次歡呼,但與此同時,這位名媛卻有著自己的小心思。兩人的關係岌岌可危,若邁克察覺出對方的真實想法,就不得不迅速組織出一群炙手可熱的新舞者,他還能得償所願嗎?

威肯:SoFi體育場演唱會全紀錄

英文片名:THE WEEKND: LIVE AT SOFI STADIUM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威肯在洛杉磯透過這場精彩且史詩般的特別音樂會活動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威肯:SoFi體育場演唱會全紀錄》以電影方式拍攝,將觀眾帶到舞台上和觀眾席中,一起見證這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激動人心的 95 分鐘演出。

偶像漩渦

英文片名:THE IDOL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偶像漩渦》劇情描述歌手Jocelyn(莉莉蘿絲戴普飾演)因壓力過大崩潰而中斷巡演後,她下定決心要成為美國的性感流行歌手指標。她的熱情被過去不太光彩的夜店老闆Tedros(威肯飾演)給點燃,但她充滿綺麗色的回歸會將她帶往榮耀殿堂的新高峰,或是她靈魂裡最深沉且黑暗之處?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

英文片名:AND JUST LIKE THAT…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2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描述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和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她們30歲複雜的生活以及友誼,到了50歲,一切都將變得更加複雜。

唐人街戰士

英文片名:WARRIOR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9

犯罪戲劇影集《唐人街戰士》改編自武術傳奇李小龍的遺作,場面精彩、毫無修飾,劇情描述19世紀後半期舊金山中國城殘酷的堂口之戰。

HBO原創影集
神祐家族

英文片名:THE RIGHTEOUS GEMSTONES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9

《神祐家族》的主軸圍繞著一個世界知名的電視福音佈道家族,該家族長期以來從事著貪婪、偏差的慈善工作,而一切都以上帝的名義行事。當被寵壞的孩子們接下父親衣缽後,想將其事業更加「發揚光大」,卻發現自己過往的罪惡將危及到家族事業。

HBO首播電影

英文片名:BEAST

影片上架日期:2023/6/3

這齣怵目驚心的驚悚片描述一名父親和他的兩個青少女女兒在南非被一頭瘋狂的獅子獵殺。

英文片名:FALL

影片上架日期:2023/6/17

對好朋友貝琪和杭特來說,人生的重點就在於征服恐懼與追求極限。但兩人爬上地處偏遠又兩千呎高的廢棄電波塔後受困了,沒辦法自己下來。這下貝琪和杭特的攀爬技能將受到終極考驗,兩人得在看了就讓人頭暈的高處面對無常的天氣,補給品又不夠。這部令人腎上腺素狂飆的驚悚作品由《深海鯊機》製片團隊為您帶來。

不!

英文片名:NOPE

影片上架日期:2023/6/24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逃出絕命鎮》、《我們》)的全新恐怖電影,由丹尼爾卡盧亞、琪琪帕瑪和史蒂文元主演。

卡通首播作品
《TOM AND JERRY’S CHEESE DAY》

英文片名:TOM AND JERRY’S CHEESE DAY

影片上架日期:2023/6/4

為了慶祝6月4日國際起司日(National Cheese Day),卡通頻道將為你帶來世界著名的貓鼠雙寶:湯姆貓與傑利鼠的精彩時刻。

千萬不要錯過「Say Cheese」這一集,湯姆吃了一些變質的罐頭起司後開始出現幻覺。接著,欣賞動畫電影《湯姆貓與傑利鼠:重返奧茲王國》,故事中,桃樂絲、湯姆和傑瑞被帶回奧茲國,以阻止邪惡的地精國王。

LEGO DREAMZZZ

英文片名:LEGO DREAMZZZ

影片上架日期:2023/6/5

白天是中學生,夜晚卻化身冒險英雄!每當他們沉入夢鄉,刺激的樂趣便隨之展開。這群孩子加入了一個秘密組織,在那裡他們學會運用想像力的強大力量,跨入夢幻的世界,並發揮他們無窮的創意,為了幫助正在沉睡的孩子們抵抗惡夢之王的恐怖威脅。這位惡夢之王一心想要統治整個夢境世界,甚至試圖侵襲現實世界。

恐怖史詩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不!Nope》首部採用IMAX攝影機「書寫電影史」!


《不!》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繼2017年《逃出絕命鎮》及2019年《我們》之後推出的最新作品,主要演員有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史蒂芬元《夢想之地》、邁可溫考特和布蘭登皮雷亞。恐怖史詩鉅片《不!》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

《不!》製作群找來了奧斯卡提名的攝影指導霍伊特范霍特瑪操刀拍攝,他的作品包括了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敦克爾克大行動》和《天能》。導演喬登皮爾感謝攝影指導霍伊特范霍特瑪幫他完成了他本來不確定能否打造出來的畫面。「我寫了劇本,完全沒在想拍不拍得出來,」喬登皮爾表示。「就是這樣的夢想,你看《金剛》、《綠野仙蹤》,這些本來不可能實現的電影,最後透過技術上的創新、夥伴的堅持和合作被創造了出來。而霍伊特,他的眼裡從來沒有其他電影攝影師所謂的限制,他為《不!》所做的就是在書寫電影史。」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採用大畫幅65mm底片和四台IMAX攝影機拍攝,並使用與拍攝《聖母峰》相同的IMAX攝影機,其中還有一台加裝手持裝置的IMAX攝影機曾上過太空,在太空梭上拍攝外太空畫面。攝影指導霍伊特范霍特瑪說:「這是一場爽度爆表的旅程,創新、好玩、無所畏懼、不斷挑戰極限,可說是一部為大銀幕而生的作品,我們出動了IMAX攝影機,把機器操到極致,拍出超狂畫面。」「用IMAX攝影機拍攝,拍起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喬登皮爾表示。「沒有什麼比進IMAX電影院觀賞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電影更有臨場感了,你人坐在那裡,那畫面實在太震撼,佔滿了你的視線,感覺你不是在看電影,而是真的就在現場,這就是我拍這部片的關鍵所在:我要觀眾沉浸其中,感受小時候會有的那種敬畏、恐懼和驚奇。」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劇情介紹

歐傑和安莫若在他們家幅員遼闊的馬場上發現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因而陷入無法自拔,追根究柢的情境。為了拍下想要的畫面,他們把事情越搞越大、風險越來越高,反而將唯一真正握在手上的東西置於危險之中:已故父親苦心經營的事業。事情越演越烈,兄妹倆得到佛萊3C家電店員安傑托雷斯(布蘭登皮雷亞 飾),以及面臨退休邊緣的知名攝影師安特勒霍斯特(邁可溫考特 飾)的專業協助。隨著他們的努力和狂妄跨越了臨界點,走上不歸路,將賭注推升到難以承擔的境界,兩位主角被捲入了一場無法逆轉的風暴,在震撼人心的恐怖場面下,包藏著複雜糾結的親密情感。

精彩劇照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 精彩花絮IMAX篇

喬登皮爾、丹尼爾卡盧亞再度聯手《不!》恐怖史詩顛覆文化噩夢!


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暑假強檔、規模龐大的恐怖史詩片《不!》Nope,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Jordan Peele)、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再度強強聯手,將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顛覆並重新定義現代恐怖片。

顫慄電影《不!》由喬登皮爾負責導演及編劇的工作,找來首次執導即名利雙收的《逃出絕命鎮》搭檔丹尼爾卡盧亞再次合作,並邀請琪琪帕瑪(Keke Palmer)、史蒂芬元(Steven Yeun)共同領銜主演,敘述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原創劇本,同時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大獎的提名肯定。至於丹尼爾卡盧亞,則是以《猶大與黑色彌賽亞》中的傑出表現,贏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寫下非裔英國演員首度獲獎的殊榮。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還有邁可溫考特(Michael Wincott)、布蘭登皮雷亞(Brandon Perea)、芭比芙蕾拉(Barbie Ferreira)以及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等人。準備好迎接即將來臨的顫慄風暴了嗎?不!喬登皮爾的烏雲夢魘只是個開始。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劇照 ( 圖 環球影片 )

《不!》| 精采預告

Time Used: 4.795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