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櫻花戀人_海報

我的櫻花戀人

Love Like The Falling Petals

播出平台:
影片種類:
電影
影片分類:
劇情片, 浪漫
主要演員:
中島健人
中島健人
IMDb評分:
6.5 / 10
台灣首播日:
劇情大綱
《我的櫻花戀人》《My Dearest, like a Cherry Blossom》(名稱未定)由深川榮洋執導,中島健人(《偽戀》(Nisekoi)、《未成年愛很大》(Teen Bride))和松本穗香(《神的病歷簿》(In His Charts))攜手主演,將於 2022 年在 Netflix 獨家上線。本片改編自宇山佳佑由集英社出版的日本同名暢銷小說,以櫻花綻放的稍縱與美麗為喻,演繹一則愛情故事,並請到浪漫電影王牌製作人春名慶操刀。他的作品包括《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Crying Out Love in the Center of the World)、《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My Tomorrow, Your Yesterday) 以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劇情介紹
《我的櫻花戀人》新秀攝影師晴人 (Haruto) 被髮型設計師美咲 (Misaki) 給迷得神魂顛倒。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她出去,這對年輕的小情侶看似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長,美咲竟患上罕見疾病,大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迅速衰老。
精彩預告搶先看

宇山佳佑催淚神作《我的櫻花戀人》中島健人、松本穗香演繹虐心愛戀!


櫻吹雪是春天最華麗的浪漫戀曲,短暫而燦爛的謝幕,一如教人揪心的短暫戀情。Netflix 預定於 3 月 24 日上線的催淚電影《我的櫻花戀人》Love Like The Falling Petals,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領銜主演,描述一位胸懷大志的年輕攝影師,愛上了朝氣蓬勃的髮型設計師,倆人的未來看似無可限量,然而命運的轉折卻改變了一切。

感動人心的電影《我的櫻花戀人》,改編自劇作家宇山佳佑的同名暢銷小說,以稍縱即逝的櫻花來比喻這段戀情。男主角中島健人為偶像團體Sexy Zone的成員,曾與小芝風花合演日本版的連續劇《她很漂亮》。女主角松本穗香,受到能年玲奈所主演的爆紅晨間劇《小海女》的影響,因而立志想要成為女演員,首次主演的電視劇為與松坂桃李搭檔的《這個世界的角落》。

▲《我的櫻花戀人》劇照 ( 圖 Netflix )
▲《我的櫻花戀人》劇照 ( 圖 Netflix )

催淚電影《我的櫻花戀人》劇情主要敘述新秀攝影師朝倉晴人(中島健人 飾演)一眼就被髮型設計師有明美咲(松本穂香 飾演)給迷得神魂顛倒。有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她出去,在櫻花滿開的春天裡墜入愛河,這對年輕的小情侶看似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長,美咲竟罹患上罕見疾病,大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迅速衰老。

▲《我的櫻花戀人》劇照 ( 圖 Netflix )
▲《我的櫻花戀人》劇照 ( 圖 Netflix )

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還有永山絢斗,他將演出超寵愛美咲的哥哥有明貴司,眉清目秀的吉野綾乃是貴司的女朋友,由櫻井由紀擔綱,片中的她是美咲如姊姊般的傾訴談心對象。至於要潤所飾演的神谷,他是美咲的主治醫師,而真島秀和所出任的角色辻,則是美咲工作的美容院的店長。

▲《我的櫻花戀人》劇照 ( 圖 Netflix )
▲《我的櫻花戀人》劇照 ( 圖 Netflix )

《我的櫻花戀人》| 正式預告

Time Used: 2.62505s